又是一年毕业季,在即将离别时刻,回首三年,心中感慨万千,舍不得亲爱的老师、同学、朋友们,为有留下这份深深的想念。
岁月流逝,转眼美好的初中生活,又临近尾声了,我们也从无知的小学生变成了一个懂事的中学生;从少年步入了青年的行列,然而当离别的歌声再次响起,我才猛然醒悟,又要说再见了。
回想起两年多的初中生活,我们机械而又紧张的过着每一天,上课、下课;下课、上课,然而在这紧张的岁月中,却又穿插着多少动人的故事啊!
晚霞已经染红了天边,自习课铃声虽然还未敲响,但教室里却坐满了人,静静的。同学们有的低头深思,有的仰起稚气的小脸,内疚地望着老师,还有的早已泪眼模糊。一向活泼的我们怎么了?再看看年青的班主任,她委屈地望着我们,任凭那豆大的泪珠籁籁地落下,跌碎在衣襟上,她哭了,伤心地讲述了她对我们的爱、信任与期望,却只字未提我们大闹“放假”的事,在这动情的哭声中,我们早已把“纪律”“刻苦”铭记于心,立志一定要刻苦学习。
转眼,我们即将来到人生的“十字口”,我们长大了,懂事了,不再因为“纪律”而让老师操心;不再为游戏的输赢而耗费精力,而是紧跟老师的步伐,到知识地海洋里去遨游。大家在学习上你追我赶,互帮互助,齐心向上,为取得好成绩,走向成功的道路而奋斗。
回首我们已经走过的路,每一点的成功与进步,都渗透着老师的爱。为了我们能有好的成绩,老师牺牲了太多太多,放弃了休息和娱乐的时间,把满腔的爱融入到批改作业、设计教案中,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爱老师,我们也珍惜这美好的生活。未来的路很长,很崎岖,或许长满荆棘,但我们会坚强地走过去,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