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走到这一天,要各自飞向自己的世界“没次听这首歌都带有点伤感,因为我即将毕业,有的人对毕业很开心,因为他们自由了。对于我呢。。。。。。有一天晚上我做在我的卧室,呆呆的坐了一晚不为别的,就是不知道改怎么办?要毕业那天我知道大家一定会很高兴,但那都只是表面的。
或许是我自己想得太多了吧,或许我应该更认真,更努力去面向未来。而不是在这发呆。。。。。。但是毕竟在一起读了三年了。三年以来每次开心的时刻都时时的浮现在我眼前。哎~有想太多了。
现在大家更关心的应该是中考吧,因为那将是像我们老师所说的――人生的转折点。快毕业了,我该喜还是忧。忧,忽然产生这个词。我为何忧呢?我应该努力去迎接中考!!
现在心情乱呀,或许是自己过多的想吧。想,晕,人总是不知不觉老想想。既然这样,不如早点毕业吧,中考早点来吧。当然,想想还是慢点好。因为我可以多一点时间去想这三年的快乐时光;因为我可以多一点时间去复习,备考;因为我可以多一点。。。。。。
忽然发现自己累了,差点忘记了。自己还有一大堆作业等着做呢。
毕业?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