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拿到这张毕业照时,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拿到它,代表我们之间的友谊即将散去,转身回首,五年过去了,我们的那些时光你是否还记得……
五年了,像一滴水,很快的过去了,老师同学们啊,你说我们以后会怎样呢,命运又会是怎样呢,是不是有的人顺利考上大学,有的人则在家里种田呢。妈妈常常说我,说我是不会考上大学的,她从来都没有对我抱有太大的希望。每当听到这些话,我心里何尝不会难受呢,有时候,我会趴在自己屋里哭,因为我想让我有出息,想让老师同学们表扬我,想让父母理解我,可现实等来的,只是老师的责骂和父母的伤心话,
有时我甚至以为,活着没有什么意义,只会让自己更加难受,更加伤心罢了,没有人会真正的理解我,没有人会读懂我的心,没有人会爱我,我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颗草,任人踩踏,没有人会可怜我,没有……
五年过去了,我在这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刻,虽然有伤心,不过,这都过去了,我不再是个任性的孩子,我长大了,我要成为大孩子了,我明白了老师的用心良苦,明白了这一切的一切……
我做过让老师伤心的事,做过让父母为我伤心的事,不过,这些都过去了。我在这个学校,不只是有伤心的事,还有很多很多值得我高兴快乐的事,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班比赛,我忘了说四面转发,导致名次下滑,班里的同学有的说我,有的同学却安慰我,这让我结识了好多好朋友;四年级的时候,我在演讲,老师在下面鼓励我,这让我知道了老师是和蔼的,他是一位好老师,;五年级了,每当我有个什么事,同学们都跑来帮助我,因为有你们,我的小学生活才会丰富多彩,老师同学,郑志文永远爱你们。
我们的友谊,不止是这些,还有很多很多,我都在心里记得,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最好的‘铁哥们’,最好的老师,郑志文是不会忘记你们的,郑志文会一辈子记住你们的,郑志文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