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因为是25日大年三十,Mum邀请了舅妈、小舅妈、小舅和哥哥来家里吃饭。
哥哥24日来我家,现在正玩电脑,我也坐在他旁边,突然“丁冬 ”一声响,妈妈叫:“贝贝,去开门!”我站起身,拿着拖鞋就往外冲,一开们原来是小舅妈和小舅,我把拖鞋放在地上,说:“小舅妈这是你的拖鞋!”
“Thank you!贝贝!”小舅妈挺着大肚子温柔的说,我说:“No客气!”说完,一回头,来了个“饮血剑舞”从正好出来迎接客人的老妈的脚和脚之间滚过去,老妈尖叫一声,但不过一秒,有恢复正常说:“欢迎欢迎!”我“滚”进房间和哥哥玩起来,我举起手,说:“看我的‘分光斩影’!”这一掌打到哥哥胸部,我以为哥哥会反击可他却不动声色,我说:“我的‘分光斩影’竟然对的没有作用!”突然,只见哥哥右手按住我打到的地方,说:“我伤的是内伤!”说这把头转过来喷了我一脸的口水,我叫:“恶心死了,再接我一招‘火云满天’!”说着朝哥哥扑过去,将脸上的口水擦在他衣服上,哥哥说:“好小子,你竟然敢对本王大爷动此凶手,看我不斩了你!”哥哥举起俩根手指说:“‘一阳指’”我立即护住屁股说:“哈哈哈,你那个不叫‘一阳指’叫‘二阳指’”哥哥不听,就把那‘一阳指’塞进了我的三角裤里,幸好“出来吃年夜饭了”这句话救了我一命,哥哥说:“算你小子走运,吃完饭,我照样收拾你!”我不由的滴了滴冷汗,说:“哥哥,那个,吃完饭你饶了我吧……”哥哥说:“除非你给我磕头3个!”我立即蹲下来,一下还没磕呢,哥哥就打推堂鼓了说:“好了,算我输了,我最怕别人在我眼皮底下磕头了!”
“那你饶我吗?”
“ok”
这下我才放下心来,走到客厅,我一看,哎呀妈!这么多菜呀,我一个屁股坐下去,一眼就瞄到了那盘羊肉串,我顺手拿起了一根,吃了一口说:“一个字:鲜”吃了俩口说:“二个字:好鲜!”吃了三口说:“四个字:已经没了!”我又拿起一根吃了起来,这时,我说的是:“二个字:好辣!”我冲着老妈说:“Mum,我要果汁!”妈妈从金橘花下拿了一瓶饮料,我伸手一拿,拿了个杯子,开了瓶盖就往杯子里倒,到满后,凉凉爽爽的喝了一杯,喝完后我拿了一个春卷,配着水饺吃下去。
不知不觉中,我和哥哥吃饱了,哥哥进了房间,按了一个键,电脑就自动打起来了,哥哥说:“玩踢球!”说着便把球踢过来,我刚吃饱饭,玩一下可能会肚子痛,我说;“哥哥,刚吃饱饭运动一下会肚子痛的!”哥哥举起手说:“你不玩我就要用‘一阳指’了”我最怕他的 ‘一阳指’了,便说:“好好好好,我玩我玩!”我站起身,“准备作战”,哥哥放下球往后推了几步,突然冲过来,来了个“猛踢”我将窗帘一拉,飞过来的球又弹回去了,我伸出头,刚想说话,哥哥又把球踢过来了,我又躲进了窗帘里面,哥哥冲过来,使出‘一阳指’塞进我的屁股,将我痒出来,我被折腾的受不了,好不容易停下来了,这肚子又痛了,我赶紧静下来,坐在床上,好让肚子别再痛,这时小舅妈走进来,说:“这里有腾讯QQ吗?”哥哥赶紧让位,将自己的MU和天下奇迹删除,小舅妈坐下来,打开QQ,输入QQ号、密,我一看小舅妈的等级,哎呀妈!23级呀,我说:“我才7级,好可怜!”
一会儿,10点了,小舅妈他们说:“10点了,该回去了,小刚!”哥哥立刻关掉MU,穿上衣服,出来了,Mum打开门,哥哥他们走了出去,哥哥说:“拜拜!“
“再见”
“拜拜”
“再见”
哥哥他们走了,但是我外婆还留在这,我和她一起看联欢晚会,一直看到12点,爸爸妈妈才打开门放鞭炮。
呀!!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太令人难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