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杨星:
你好!
我想你现在应该有一台好的电脑了吧!还会有更多想法,对不对;工作的状况一定很好吧!你以前总喜欢玩那破游戏天天酷跑,现在的你应该不会那么幼稚了吧!我相你现在一定是一个出色的人,不要忘了本心不断自我更新额。
猜到我是谁了吗?我就是2015年前的那个胖子也就是现在17岁的你,不知你是否瘦了,变帅了没有;你以前下的承诺是否遗忘了。知道吗?最近我们国家发生了好几大重要事件,想不想知道是什么?你问我,我也不告诉你,就让你做一个好奇宝宝。好了,我们来说说自己的梦吧!
这一天晚下着大雨,轰!!电闪雷鸣,风雨交加好似传说中的雷公电母,风神,龙王现身一样,气势汹汹。口里叹着气说:真倒霉,好气人额,雨伞又忘了拿,这记忆力越来越差了,什么时候记忆力新生啊!算了,打个电话叫他们帮我拿个伞一下。正准备打电话,手机突然响了,怎么是一个未接电话啊!看到是未接电话马上挂掉,我刚把号码输完;电话又响起来了,我惊讶的自言自语说:咦!今天是什么日子,竟然是同一个未接电话,奇了怪了,又挂掉!我给我的好朋友打过去,过了一会儿,电话还是没有通,挂掉准备重新打,电话又响起来了,又是同一个未接电话,这回真令我吃惊了!想一下接接电话也没有事,索性接了。我说:喂!
电话里:喂!你好,你是杨星吗?
我:你怎么知道是我啊!你叫什么名字?
电话里:我也叫杨星,我来自于2023年也就是八年后的你,不要觉得惊讶!这是我们八年之约,以后你就会知道了。
我:不会吧!别逗我玩了,怎么可能呢!就算是八年之约,未来是未来的事干嘛给我打电话,你是在给我诉说惊喜吗?那好,你说说我在未来怎么样,我的梦想成真了没?
电话里:你还好意思说,为了给你打这个电话,我花了十万元,你知道吗?你在未来一团糟糕,就是因为某些事情打败了你,而心生气节,放弃了自己梦想,从此一蹶不振。记忆力也是那么差,还是没有什么进步,难道你想让我们毁灭吗?你不是希望爸爸妈妈快乐吗?你做到了吗?你在未来一无所成,看到不成功的便放弃,而不去努力做回来,我对你太失望了……
我:怎么会这样啊!电话里:唉!我花带代价给你打电话,想说明什么,相信你懂得,我该说的也说了,你别在幻想什么,你在未来没有多大的成就感,好了,你好好想一下我的人生吧!希望你能加油!努力创未来。我:那我……嘟!嘟!嘟!怎么挂了啊,我在未来真的如此不堪吗?我从来没有这么痛过,我眼睛流泪了,难道我真的失败了吗?
铃!铃!铃铃!起来了,赶紧起来跑操了。胖子!快点起来啊,一天起来那么早,今天是怎么了,快点起来啊!一个寝室的同学摇醒我了,说道:你今天是怎么了,睡觉都在流泪,是不是做什么梦了,我一看果然是,枕头都湿了很多,我说:嗯!没事,快去洗涑吧,马上下去集合跑操。
八年后的我,放心吧!我一定会打起精神来的,让你对我刮目相看,等着吧!
以此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