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挚爱的:
你好,我二十一了。你应该比我年轻。你务必比我年轻。但你可以叫我小伙子,因为当我们见面的时候,你一定老了。如果你和我见面,如果你一出现就是个成熟的模样,一副久经风霜从现实里诞生的样子。
我猜测您一定是这个样子。我知道的。
您一出现肯定拥有着蓬勃的生命力,和摧毁一切阴霾的能力。但您肯定不知道您是怎么诞生的,不知道您的诞生多么脆弱经不起推敲。
我看着您慢慢长大,却也不知道您的初生模样和具体初生时辰。但我和您的父母,是好朋友,我们形影不离,而且还互相伤害,互相慰藉,我和您父母感情很深。他们肯定知道的。
您的父亲是幼稚,母亲叫,爱情。
您的父亲至今还瞒着我,您是什么时候出生的。
我不想承认,却也不得不承认的是,在我心目中一定伟岸的您,是我的好朋友——幼稚的孩子,不管您以后多么厚重温实,您一辈子也会流淌着他的血液。
不管怎么样,是他不顾一切诞生了您,偷偷摸摸的,起先还瞒着我,还是在后面,我最实诚的朋友,您的娘亲才把您早就诞生的这件事告诉了我。
所以尽管您父亲把我伤害的遍体鳞伤,我也依然爱着他,因为你的出现,太过重要。
话说您的父亲,陪伴了我很多年了,很多人到了我这个年纪,早就和这样不通实务的朋友不怎么来往了。
或许爱情啊,就是一只母螳螂,在孕育了您的时候,就应该把她的丈夫吃掉。
其他男人的爱情朋友都这样,但您母亲啊,是这样一个女孩子,小时候我和您父亲玩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她却总是怯怯的躲在远处不敢过来,长大了慢慢合拍了,性格依然懦弱。
她啊......算了,先不说她了。
我还在读初中的时候,学习开始繁忙起来了,并没有很多的时间跟您的父亲多么玩耍,他便像您母亲一样慢悠悠的躲进心理面打溜,如果我知道啊,您母亲后来经过十几年沉淀会发出那样的惊天动地的大牢骚,我就不会让幼稚去压抑。但不管怎么说,我刚开始是怨恨您父亲,现在是感谢他。
但您的父亲短暂的离我而去的时候,我是盲目乐观的,在繁忙的学习一段时间后,有那么一段时间我居然认为我在成熟这方面还算可以。我当时想,我是成熟的,有一个叫幼稚的朋友玩乐,生活真是多姿多味。不过我现在才知道,成熟,应该也是一个会陪伴你一生的朋友,可以形影不离,但绝不会就是你自己。只是成熟不是我好朋友,彼此不合拍,互相见面的次数很少,所以我才会以为他不存在。
所以那样“成熟”的我,那个时候就不该再和您父亲见面。
时隔一年以后,久不甘寂寞的您的父亲,急匆匆的从内心地处欢腾的跑了回来,和我见识了不少的新鲜玩意,他兴奋得不得了,他起先被压抑得啊,压抑得在沉默中爆发了。
啊哈,没有我父母的看管下他还得了。那段时间,他和自以为没什么大不了的“成熟”的我做了不少了不得的事。那时候他手里经常牵着您妈妈,不过我和您妈妈还是不太熟悉,倒也还是没有玩到一起。不过不得不承认,我和您母亲后来关系这么好,确实是您父亲引荐的。
在“成熟”以前,我是没什么主见的,在“成熟”以后,果然有了不少不成熟的主见。这些不成熟的主见,在被实现以后,终于把老师和父母惹怒了。
我所受的第一个刻苦铭心的伤害,便是来自家庭。
这个痛,陪伴了我和我父母,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或许,那个时候,确实,那个时候,您父亲应该是对您母亲有意思了。您,或许就在那个时候偷偷诞生了也说不定,但我说不定。
我开始后悔了,在慢慢和家人的伤痛中,狠心将您父亲扔在一边,狠狠地骂他,不理他。他沮丧的回到了我的心灵深处,我看着他的背影,感觉他好像做了一个什么蛮大的决定似的。
在这个伤痛中,终于安安稳稳的过了初中,到了一个还算不错的高中。
我怨恨您父亲,却不怨恨您的母亲。
所以爱情时而在我身边转悠的时候,我让她坐在一旁,却也不怎么和她说话。但我知道在这沉默中,会有和她对话的时候,因为我感觉到了她的悄悄的主动和跃跃欲试的内心。她终于从内心深处自动走出来,肯定是陪着我慢慢的长大了,不再那么羞涩了,有交流的需要了。
仔细想一下的话,是我高二上学期认识了一个女孩子的时候,您母亲慢腾腾的开始出现的,后来出现的越来越频繁,后面直接就缠着我不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