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个聪明、活泼的男孩,作业总是赶在人前,但字迹有欠工整。希今后在写字上下点功夫,做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
肖淑月:
你是个勤奋、好学的孩子,同学之间和睦相处,热爱集体,语言组织能力强,作业认真,学习成绩稳步上升,希今后永远保持这种良好的学习作风,争取更大的进步。
李俊淞:
你是个诚实不多语的孩子,由于你的努力,在学习上总算有了一点起色,希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和别人同行。
冯家龙:
你是个诚实的孩子。由于你基础知识差,致使你对学习兴趣不太浓。希你今后端正学习态度,对自己要有信心,争取更大的进步。
尹力:
你是个聪明、好学的男孩,你热爱集体,各项活动积极参加,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在不断努力下,成绩会有所进步。希你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李之国:
你是个聪明、活泼的好孩子,上课特别认真。回答问题大胆响亮,你热爱集体,关心同学。是学生的好榜样,是老师身边的好助手,希你今后更加努力,永远保持三好学生的光荣称号。
张婷婷:
你是个诚实、善良的孩子,同学之间友好相处,对人有礼貌。但由于你上课不够专心,导致你成绩不太理想,希你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迈出新的一步。
王慧慧:
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女孩,对人有礼貌,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作业按时完成,由于你的不断努力,学习上有了明显的进步,希你今后继续努力,争取与同学并肩前进。
尹昌宇:
你是个天真、好学的孩子。学习认真,作业按时完成,上课积极动脑,发言积极,成绩有所提高,但不免有点顽皮,希今后改掉这点小毛病,争取做个好学生。
凌雅楠: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女孩。你尊敬师长,积极参加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维,作业一丝不苟。但是注意要保持整洁哦。只要勤奋踏实,你会非常出色的。
梁子怡:
你是个乖巧、好学的女孩。同学之间友好相处,作业也比以前做得认真,在这一学期内,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希你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做个好学生。
尹月婷:
你是个乖巧、懂事的孩子。同学之间友好相处,热爱集体,作业认真,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但上课发言不太热烈,希今后多动脑,争取更大的进步。
夏夏:
你聪明、可又有点顽皮。你尊敬师长,热爱集体,各项活动积极参加,由于你的努力,在学习上进步很大,希今后不要骄傲,坚持不懈,争取做个好学生。
张乾坤:
你是个诚实的孩子,你热爱集体,知错就改,关心同学,学习有上进心,作业大多数能按时完成,但字迹不太工整,希今后改掉这些坏毛病,争取更大的进步。
梦琪:
你的学习态度端正,有上进心,认真、努力,坚持专心听讲,积极发言,进步较大。你乐于帮助他人,热心为班级服务。希望你坚持多读书,多读经典书籍,不断提高学习成绩。衷心地祝福你,好孩子!
侍晓龙:
可爱的你文明有礼,但老师希望:在同学们积极发言的气氛中能听到你那清脆的声音,主动地表现自己。你是一个很优秀的孩子,勇敢的展露自己的才华吧!
高静文:
文静的你,虽然平时不善言语,但内心却是充满激情,与你相处,老师发现了你许多的闪光点:思维活跃、爱帮助同学。孩子,大胆一些,把自己展现出来,相信你一定能行。
陈波元:
性格内向,平时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但是在课上老师却能发现你专注的神情,感受到你对知识的渴望,老师更希望你再大胆一些,勇敢的表现自己,相信自己能行。
周丽丽:
你是个踏实、上进的好学生。你学习认真,作业字迹工整。同学之间友好相处,帮助差生补习功课,班级工作积极负责,成绩稳步向前,希今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
姜官澎:
肯动脑筋,会使你更聪明。保持你的好奇心,这将是你创造的源泉,把你的聪颖与睿智用于创造,你将会更棒!
于海洲:
看着你明亮的双眼,课堂上专注的神情,老师打心眼里喜欢你。但老师希望你再大胆一些,勇敢的表现自己,你会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