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闪烁的彩灯,缀满礼物的圣诞树,背着大口袋的白胡子老爷爷,圣诞节在这个冬季成了一个最让我们期待的日子,为了孩子们能够度过快乐的圣诞节,我校将在12月25日举行圣诞联欢活动,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感受圣诞节的快乐吧!
活动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
一、活动时间:12月25日(周五)17:00-19:00
二、活动地点:萌奇少儿教育
三、活动内容:寻宝,开场舞蹈,圣诞节知识讲解,圣诞童话剧,亲子游戏,儿童自助晚餐,派发礼物
四、注意事项:
每个参加活动的学生利用家中的废旧物品制作一份礼物写好祝福语(例如:我是* **,祝您******)并简易手工包装好于12月24日之前交到学校来,老师会给礼物编号,孩子们会按照当场抽到的号码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