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的优美散文:夏至七夕
夏至七夕】
再次打开七夕日志,点点滴滴,忆记深深。回眸来时路,即使那年那日的时光已经很遥远,但是并不模糊。那段时光,带着泛黄而美好的味道,一次次地陪着我,翻开昔年的故事——如今已过5年。
时光如水,岁月如梭,时常怀念,你们带给我的欢笑和泪水——那个曾经我爱的人和曾经爱我的人
此时此刻耳畔又响起了秦观的《鹊桥仙》——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十八岁的天空,没有一丝瑕疵,单纯得不像话…
若问假如爱情值100万、友情80万、亲情60万,要你当掉一个,你会选择当掉哪一个?
你说,你会选择当一个穷光蛋。我让你必须选择一个,最终你选择了友情,那个只值60万的友情,也许很多人都会这么选择。
而我、却永远不会这么选!我会毫不动摇的选择当掉价值60万的友情和价值80万的亲情。用那140万去守护那值100万的爱情!!
以前总是把自己的爱情看做那么的重要,当有一天上天回报我的却是满满的伤痛之时,我就在努力看淡我曾经觉得最重要的东西,渐渐的才发现,其实我拥有的不仅仅只有爱情!我还有亲情,我还有友情,我有在努力学习怎么对家人好,对朋友好,就像我曾经学着对你好一样。
可能不是你的错,但请懂我再爱我;
真的不想最后哭着说再见;
真的不想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不想成为你的前任女友;
真的不想有一天问自己他还认不认得我;
真的不想有一天别人问到他、我却要说已经与他无关;
最后难过的安慰自己,总算我们也爱过。
似乎爱情已被转移、
见与不见,不如不见、
就让我们回到原点,一切将被打回原形、
以后的每一个明天,你不必内疚、
因为那些美好记忆,曾是我的快乐时代、
一切都是因为爱情,可我却不能将爱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