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家长
你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金色的十月,我们小三班有了自己的家委会。犹记得九月的__,那仍显炽热的阳光下,我们满怀着比阳光还要炽烈千万倍的热情,把我们的宝贝送入了二幼这个大家庭。那稚嫩的步伐,那初次的放手,那隐忍的眼泪,还有下午3:30园门口那翘首以盼的焦急等待,想必大家仍是记忆犹新。
转眼已是一月有余,我们的宝贝早已熟悉了幼儿园生活,他们结交了自己喜爱的朋友,有了规律的作息,有了自己的课堂、老师,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班集体。时间虽短,但相每一位家长已经从宝贝身上感受到了他们对自己的幼儿园、自己的班级深深的归属感。他们的进步与成长给予我们惊讶、欣喜的同时,也需要我们的赞扬、鼓励、参与和共鸣。当热情渐退,他们的成长与变化、他们的新朋友、他们的新集体、他们的学习任务我们可还有十分的热情与他们一同分享?
家长对于孩子的事情,常常是一时的热情,又容易持久的懈怠。“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下来,就一定能够收获胜利。可是“坚持”又是多么难能可贵。所幸,我们小三班有一群热情的家长自愿加入家委会,既是为了督促自己,也是为了使大家共同的集体蒸蒸日上。家委会的职责是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桥梁,家委会辅助班级老师的工作,参与幼儿园的集体活动,同时也组织春游、秋游等集体活动。除此之外,家委会更重要的职责,是倾听家长的心声。家委会成员同时也是幼儿家长,所以家委会是全班家长最直接的代表,负责第一时间将家长的意见、建议与老师沟通。家委会的一切付出都是无偿且自愿的,请大家在给予充分信赖与支持的同时,能以恒久的耐心与持续的热情加入到孩子们的生活中,有我们的陪伴,他们必定成长得更快乐。
芊芊幼草,春华秋实。清晨与黄昏,当我们牵着他们的小手,走在园门前那条林荫道上,倾听着他们这一日的见闻,我们想必都是幸福的。其实,这样的日子并不多,我们很忙碌,他们却是转眼就要长大,或许个头不久就会高过我们。他们今日流连于我们怀抱的温暖,转眼有了自己的朋友便不再需要我们的陪伴,给我们的宝贝多一些关注,多一些陪伴,为了他们,更是为了我们自己。但愿我们的孩子经过三年的幼儿园生活,个个乐观豁达,健康自信。他们一定会感激我们今日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