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冬天里有银装素裹的森林,有白茫茫的大地,有纷飞的鹅毛大雪,有……冬天多美丽!美得让人直赞叹。
冬天来了,一场大雪纷纷扬扬飘下,纷飞的鹅毛大雪柔暖中带着清凉。雪花的美丽吸引着我们投身进入雪地,当雪花飘落在我们发丝上,我们衣袖上,还有我们手心上的时候,这时,我才感受到了这个迷人冬天里不可言说的冰凉下的温暖。
迷人冬天里迷人的雪花还在飘落着,雪花飘落在了大地平原上,一片片的雪花将平原变成了一望无际的白色大地。雪停的那一瞬间,铺上大地的白毛毯看上去是如此的温暖。于是,屋子里的我们忍不住的抬起了脚,一步一步的走进了这片白茫茫的大地。
我们走过这片大地,我们身前的是不染纤尘,毫无瑕疵的雪地,在我们身后的是我们走出来的一条脚印。雪地上的脚印好像给这处白茫茫的大地绘上了艺术的气息,亦或说是我们给这处大地带来了不一样的景色。
冬天里这处铺满雪花的大地是如此的迷人,一望无际的开阔视野,视野中的苍白纯净,雪地里的静是最能安定人心的。当我们置身在这处雪地里的时候,一颗再暴躁的心也会被这一地的静雪抚平。
迷人冬天里森林是最神奇的一个地方,森林里有的树落光了树叶,而有的树照样郁郁葱葱,更不用说在森林边缘的那株寒梅还在灼灼绽放,开出的一树梅花吸引了无数路过的旅人。雪花飘进森林里,让那些四季常青树变得笨重起来,绿叶上的冰雪紧紧的附在树叶上,从远处一瞧,这一株株的树像是挂满了翡翠玉一般,华贵无比。
迷人的冬天里有很多迷人的景象,只有你去发现,冬天就是一个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