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今年是您100周年纪念, 我祝您生日快乐!
就在今年,您在教育科技设备上已经有了很大改善。原来我们白莲岩中心学校的每个教室中有一台班班通,而现在每位学生的课桌上都有一台学习电脑,课堂上可以在老师的指导下与其他学校同年级的学生进行课堂对话呢!当然,人与电脑之间也能对话,也就是说,一位老师可以同时教多个班级的课,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如今的电脑已是微型的了,在课桌上用,既不占场地又能快速地查找资料,还方便携带。学校的面积也增加了,校园内又建起了一栋科技楼,瞧,里面还陈列着许多同学发明的新科技玩意儿呢。再往运动场北边看,一个偌大的学生游泳池赫然出现在眼前,在这里游泳既安全又可靠,我们班原来的班长现在成了学校的游泳教练,这也难怪,他们家祖辈三代都是游泳高手。一句话,现在的孩子上学,条件真是过去想都不敢想的呀!亲爱的祖国妈妈,是您用辛勤的汗水养育了中华儿女,是您为龙的传人播撒了幸福的种子,我们爱您!
而如今的航空航天科技更是您送给华夏民族的一份丰厚的礼物。我们欣喜地看到中国宇航员乘着神州18号宇宙飞船第三次登上了月球,中国的科技水平已是全球领先了,就连太空军事战略装备也是无人能敌,我们的航天机械臂能自如地对太空目标进行打击、捕捉??这些都是祖国妈妈您赋予了中华儿女超强的智慧和力量啊!没有您,我们哪有百倍的勇气和坚定的念?没有您,我们哪有卓越的才干和奋发的精神?没有您,我们哪有坚强的后盾和惊人的魄力?
2049年,祖国妈妈,您一定不会骄傲的,您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因为您的儿女有梦想,有动力。您的梦就是我们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梦,您的未来就是我们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未来!“天下兴亡,匹夫有责”,每一个炎黄子孙都承担着实现祖国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历史使命。只要我们中华儿女同心协力,齐步向前,我坚信:2049年的中国必将实现伟大复兴!
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