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各位老师:
在全校上下喜迎我校80周年华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1个教师节。在此,我们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师是伟大而值得尊敬的职业。广东海洋大学成立80年来,实现了一次又一次历史性跨越,铸造起一座座里程碑。在课堂上,是您用渊博的知识为我们传道授业解惑,才有了众人的优秀成绩;在课堂外,是您不辞辛苦,牺牲休息时间,指导我们开展创新创业、文体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等,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素质,我们的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您的辛勤付出。今天的我们,承载着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的使命昂首奋进!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您如同夜空中闪亮的星星,指引我们勾勒出未来的梦想,点亮我们前行的方向,也督促着我们不忘脚踏实地,用知识与品质建筑实现梦想的长城。我们将牢记您的教诲和期待,弘扬“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积极践行“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志存高远、勤奋学习、勇于开拓,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
最后,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