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高中作文我是一名高中生,随着我步入高中,我的校园生活就开始了。我正式搬入了学校。离开了自己的家。
随着进入学校,我的生活变得灿烂多彩了。没有在家的那种寂静了,有的只有热闹。我们寝室有10个人,是一件标准的10人间。进入了学校我要学习很多东西了。首先就是整理自己的床铺。我每天早上起来,看着别人那整齐的床铺,再看看自己那个床铺,觉得很惭愧。于是我每天总是花很多的时间用来整理床铺。接下来,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洗衣服。我从来没有洗过衣服,洗衣服成了我一个大问题。我第一次洗衣服,就倒入了太多的洗衣粉,结果自己的手被洗衣服浸泡的脱了皮。而且衣服也花费了很多的精力,来清洗洗衣粉。终于,随着洗衣次数的增加,我学会了如何洗衣服。我觉得很成就。而且我的整理床铺的速度也比过去快了不少。看着我的进步,我觉得我的校园生活真是让我学到了许多。
而且,我和我们寝室的人相处的很好,以前在家除了父母就只是自己一个人。可是现在,每到夜晚,我们就会一起聊天,嬉戏,寝室里面热闹极了。
我喜爱我的校园生活,它让我学会了许多,同时也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