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美老师是我的第一个老师,在我上小学以后就没有见过她了,但她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高高的个子,大大的眼睛,留着一头长发,总喜欢扎个马尾辫。
李老师是个很随和的老师,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记得第一天到幼儿园,我紧张又害怕,紧紧地抓着妈妈的手。妈妈笑着保证道:“放学我一定会来接你的。”
可我还是很难过,使劲地哭,想让妈妈马上带我离开这里,因为我觉得这里是那么陌生,这里的小朋友我都不认识。就在这时,李老师从后面抱住我,轻轻地摸着我的头,拿了纸巾帮我擦泪水,轻声地安慰着我。就在我一不留神时,妈妈已经不见了。那时候我好害怕,李老师就让我靠在她怀里直到哭得睡着了。后来在李老师的关怀下,我慢慢地适应了幼儿园生活,学会了叠被子、系鞋带、折纸等等好多本领,还交到了好多好朋友!
李老师陪伴了我三年,是她陪我走过了快乐的童年!我想对她说:“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