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旬就这样逃跑了……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姓夏,但我们都叫她hawaii,在我映像中,她很朴素,一头马尾;一身轻装;一条牛仔裤,便是最美丽的她,她从不化妆,可能是因为玲珑、朴素的气质替代了那些庸脂俗粉吧。
老师很开朗,不论是怎样的事她都不会去记在心头;她的笑如一轮皎月,是那样醉人。她与别的老师与众不同,她总是把心情挂在脸上,她会与我们分享自己的心声,分享自己童年窘事,讲一些道理来熏陶我们,也让我们对她分担一些烦心事。同她讲话很轻松,但有时也很严肃:她小巧但也会发飙,她快乐但也会伤心虽然,她从不露出一点伤心的神色。
她如一丝春风,把我们对老师的界限吹破,把我们对老师的看法扭转,把我们心中一块块冰给融化;她如一涌甘泉,流入我们的心田;她又犹如农民,在田中辛苦耕耘,三年后收获丰硕的果实……
她很努力为了让我们把她的字看清,在作文本里一个劲练字,备课时虽说是老教材但她的本子上却写满了密密麻麻的字,上课时她的声音是那样洪亮、流畅,如行水,如洪钟。她的口才很好,在上课时她会走神会陷入她的童年回忆,但她总能把话绕回来。而且她的口语很棒,每次一口英语如连珠炮般打出,如果不是听她说,我还真不相信她以前能把英语说成日语嘞.
she is not a boring
person,她偶尔会充当一下我们的“音乐”老师,教我们一些励志的歌但始终我们确实没有“音乐细菌”不是嗨歌就是声如细丝,教歌以失败告终但我们很快乐,老师依然没放弃依然勤勤的教着歌最终在她的不屑下我们学会了唱的最顺的一首歌《letitgo》。我们很喜爱老师,但老师每个星期都会回老家一次,我总是以问题的借口来冉老师多留一会,她是否注意到她旁边的学生是多么的不舍……
初一上旬就这样在老师的絮絮叨叨下逃走了,我知道我们是她种植的第一批树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