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我和妈妈乘坐舅舅的车去永嘉游玩。
国庆节,我和妈妈乘坐舅舅的车去永嘉游玩。
我们坐着车,边走边看边玩。我们看见一条小河,水非常清澈,都可以看见河底的石头呢!我把河里的石头翻开,看见石头下面有螺蛳。妈妈告诉我,螺蛳可以烧起来吃,还很美味呢!
我们的车子继续前行,开了不久,我们看见一片森林,我问妈妈是什么树?妈妈告诉我是板栗树。树上结着好多的板栗呀!这时,舅舅说:"停车摘板栗去!""摘板栗喽!"我叫着往板栗园奔去。
我们东找找,西看看,捡到了好多的板栗。突然,我听到了"咚咚"的声音,往前一看,又有两颗板栗从树上掉了下来。我赶紧跑了过去,捡起它们。捡板栗是我们最开心的事了。
永嘉真是山清水秀,山好,水好,风景好,让我们的心情也欢快了许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