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到了,最忌讳的就是单字。出门忌踩单车,生活切忌单调,工作切忌单打,寂寞时切忌单相思,对我的短信更不能照单全收哟。光棍节快乐!
我谨代表全国人民祝所有男光棍,在光棍节找到亲爱的相爱的深爱的人告别单身;祝所有女光棍找到一个你爱的爱你的人告别单身;此致!敬礼!光棍节祝福语
光棍难,袜子破了自己连;光棍苦,方便面来没人煮;光棍烦,没有聊天好孤单;光棍乐,发条短信安慰我!光棍节里,为你身边的光棍们送祝福!
你我皆乃光棍,身在尘世中,终日奔波苦,只为要脱去单。既然不是仙,肯定把妞恋。单身很久了,向谁去喊冤。今天光棍节,一起来共勉:早日成双,逍遥似仙。
光棍节到了,这天气多么美好!来,我的朋友,咱两去逛逛,看看能不能碰上两个单身的异性朋友,顺便搭个话,再来先斩后奏,保证你今天过的愉快!
光棍节来到,短信祝福到,愿望总美好,希望全实现:愿所有单身的的找到另一半,所有爱恋中的人甜蜜恩爱,与单身挥手再见,拥有幸福家园!
本人光棍一根,相貌还算凑和;品质忠诚可靠,也有一份工作;诚征女孩一个,光棍节里作伴;好好过个节日,有缘日后继续。
穿光棍衣吃光棍饭,光棍不用把脸色看。喝光棍水走光棍路,光棍不用喝老陈醋。光棍的事情光棍办,光棍的节日光棍赞:光棍节快乐!
追求,要结合为终极目标,以情感为命脉,以人为基础,以坦诚为关键,以行动为重点的一项调研,分析,创新,思考,执行的智慧工程,祝你早日告别单身,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脱光秘诀:举止要有魅力,办事要有能力,口袋要有财力,干活要像苦力,追女要有动力,竞争要有压力,最关键的是,对美女的指示要执行有力!
最远的距离叫光年,最细的电缆叫光纤,最快的速度叫光速,最敬的来访叫光顾,最酷的飞行叫光遁,最帅的单身叫光棍。光棍节快到了,祝你帅上加帅!
单身不是没人爱,只是爱情还没来;谈爱千万别草率,爱情游戏不要玩;平时生活无拘束,吃喝玩乐随心情;若是机缘时机到,爱情一样甜美美。光棍节到,不管是否光棍的你,都祝你快乐美妙!
光棍节,想脱光别光说不练,教你脱光操:一脱姻缘到,二脱感情牢,三脱喜气罩,四脱幸福绕,五脱儿孙跑。别再脱了,衣服穿得少。光棍节快乐!
光棍节,祝已成婚的“双截棍”们万事如意;恋爱中的“相思棍”们幸福甜蜜;还单身的“独竿棍”们前程似锦;无论大棍小棍男棍女棍。棍棍快乐!
棍节,没有爱情但有友情,有爱的人,约会去了,没爱的人,自己庆祝去了,我祈祷,来年的光棍节,有个人爱着,未来的你,光棍节快乐!
光有祝福不行,得有礼物来搭配;光有牛运不行,得有牛气来打底;光有筷子不行,那得有碗来相配!小光棍节,祝你早日脱光光!
光棍苦光棍累,光棍三更半夜洗衣被;光棍伤光棍悲,遇个头痛脑热没人陪;光棍凄光棍惨,日日喝酒喝多吐心肺;光棍企光棍盼,未来能有佳人给关爱。朋友,努力争取明年不再过此节,祝本次光棍节愉快!
光棍节了,首先祝您光棍节快乐,并且诚邀你去豪华套间一日游,还免费赠送手镯一对,情人两个,有专车接送,详情请拨打免费咨询。
丐帮有打狗棒法,悟空有如意金箍棒,我的看家小本领:小光棍。别人恋爱时敲敲,见着小妹盯梢,八十岁的老太,送她当拐杖算了。
光棍节到,致亲爱的棍棍光光:不要感到眼泪汪汪,孤独寂寞只是刚刚,世界之大处处芳芳,缘分未成不必慌慌,祝光光早日变双双!
去年情人节,四个光棍一起吃火锅。一人信誓旦旦地说:“明年我要脱离你们!”结果他做到了,今年只剩他一个光棍了!光棍节快到了,提前祝你摆脱队伍!
我收到可靠消息:国家为庆祝光棍节,凡是像你这样的大帅哥,光棍司令部会优先分配一个美女给你做女友,机不可失时不再来,要赶快哦!
落叶愁下雨愁,大漠孤烟愁。男人愁女人愁,光棍节里光棍愁。工作愁,生活愁,没有银子最发愁。早也愁,晚也愁,形单影只有尽头,祝你从此不发愁!
小光棍节到了,最忌讳的就是单字。出门忌踩单车,生活切忌单调,工作切忌单打,寂寞时切忌单相思,对我的短信更不能照单全收哟。光棍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