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勤学好问,爱动脑筋,做事泼辣果断,是个当小干部的料,不过一个好干部得样样走在别人的前面。在美术、书法、钢琴等方面,你已经超出了常人的范围,用你自己的话说就是:“天长!”在学习方面你也领先一畴,但是金无足赤,人无完人,老师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更好的发挥你的长处,认识并改正自己的短处,使自己做得更好,更出色!还有,以后上学可别再迟到啦!
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你热爱班级,乐于助人,并能知错就改。但是你总是跌倒在同一个地方,是否自己应该多加思考,找出原因?其实这道理我也给你说明白,关键的是你有没有认真去做!
这学期,你好像一下子长大了许多。做起事情来干脆利落,变得懂事勤奋了,老师真高兴啊!你是个当小干部的料,不过一个好干部得样样走在别人的前面。我相信,要求上进、不甘落后的你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成为班中最棒的学生。
你诚实守纪,就像你的名字一般,你每次都能一丝不苟地完成好老师布置的工作,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与同学融洽相处的你又有着一种不服输的倔强性格,喜欢对问题追根究底,所以你的学习成绩很优秀,但有时你还是很粗心哦。希望你能将篮球场上的潇洒带到学习上来,给自己多一点信心,多一点细心,你的人生将会和你打篮球一般精彩!
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可爱的孩子,喜欢让别人管理和照顾,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喜欢课外活动,有个人思想,理解能力强,口头表达能力也很强,但书面表达能力有所欠缺,朗读课文很有感情,学习接受能力强,成绩优秀。老师希望以后你说话做事能多作些考虑,让爸爸妈妈放心,让老师放心,努力哦!
所有老师都认为你是位头脑灵活的学生,然而你不是把你的聪明用在好的地方;所有的老师都知道你的性格很坚强,但你不是用在对待困难上;所有的老师包括班里的同学知道你现在要变成一位好学生,但这不能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己,你要用自己的行动来表明你的决心。认真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