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莫重于尊师。 ——谭嗣同
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
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
身为世范,为人师表
老师是我们的在生父母!`爹娘生养我们老师教育了我们!
古之学者必严其师,师严然后道尊。——欧阳修
古之圣王,未有不尊师者也。——吕不韦
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关汉卿
务学不如务求师。 ——杨雄
圣人无常师。 ——韩愈
经师易遇,人师难遇。——司马光
举世不师,故道益离。 ——柳宗元
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程颐
学贵得师,亦贵得友。——唐甄
教师不仅是知识的传播者,而且是模范。 ——[美国]布鲁纳
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 ——孔子
为别人照亮道路,自己必须放出光芒——这就是人的最大幸福。 ——[前苏联]捷尔任斯基
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斯大林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唐韩愈《师说》
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
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您的严格是我们学会了做人,您的关怀使我们成长。在期盼中送我们远走,在辛苦中架起又一座桥梁,辛勤的汗水是您无私的奉献,桃李满天下是您最高的荣誉。愿您:快乐健康幸福永远。
我愿将我的祝愿和感激,浓缩了我对你的祝愿,愿你的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了幸福和喜悦!
我们从幼苗长成大树,却永远是您的学生;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送给您。
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为了我们,您每天通宵达旦地为我们批改作业;为了我们,您曾多次不厌其烦地为我们讲解题目;为了我们,您曾不辞辛苦地教导我们为人处事的道理;春去冬来,您一如既往,在此,我衷心地祝您节日快乐,桃李满天下!
是您教给了我打开知识宝库的金钥匙!是您为我扬起了理想的风帆!亲感谢的老师!谢谢你!
老师,您用人类最崇高的感情--感谢,播种春天,播种理想,播种力量……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我们敬感谢的老师崇高的劳动。
老师。请相信我们。我们不会让您们失望的!
老师,您就是这希望与幸福的播种人!
我不是您最出色的学生,而您却是我最尊敬的老师,在您的节日里,我要把一份崇高的敬意献给您。送给我的班主任:徐老师。
老师,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种者。是您用美的阳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润,我们的心田才绿草如茵,繁花似锦!您为花的盛开,果的成熟忙碌着,默默地垂着叶的绿荫!啊,老师,您的精神,永记我心!
、老师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当我们含苞欲放的时候,您在任劳任怨地培育我们,当我们长大成人的时候,您教我们做人的道理,当我们学业有成的时候,您教我们要谦虚。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也未必流芳百世;老师,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灵上,这才真正永存。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我怎能把您遗忘!
似微风拂向,暖暖的情谊涌上心头,感谢你对九班的辛勤付出,感谢你在我们迷茫时指明方向,你说要笑看人生,这些都是浮云。从前我没有梦想,但遇见你以后,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个像你一样的老师。
亲爱的老师,十载风十载雨,百年树人;三寸舌三寸笔,千万栋梁;一黑板一讲台,多少光阴。老师,祝您教师节快乐!
愿温馨喜悦与愉悦……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您欢乐的时光咱们最爱的老师。愿老师的船永远平安!
用语言播种,用彩笔耕耘,用汗水浇灌,用心血滋润,这就是咱们敬爱的老师崇高的劳动。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愉悦,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
一日之师终身为父。——关汉卿
明师之恩诚为过于天地重于父母多矣。——晋葛洪《勤求》
虽然过了这么多年,但是我对老师您的敬仰依然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送上我的祝福,节日愉悦!我心永远为你祈祷。
老师是红烛,点燃自我照亮别人;老师是春蚕,吐尽自我最后一根丝线。
不计辛勤一砚冷,桃熟流丹,李熟技残,种花轻易树人难。深谷飞香不一般,诗满人间,画满人间,英才济济笑开颜。
君子隆师而亲友。——《荀子修身》
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韩愈《师说》
萤火虫的可贵,在于用那盏挂在后尾的灯,专照别人;您的可敬,则在于总是给别人提供方便。
师傅!永远的师傅!师恩重如山,学生不敢忘,借您的节日送上一份祝福,祝福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桃李满园!
老师,大家都说您培养着祖国的栋梁;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栋梁。正是您,支撑起我们一代人的脊梁!
学之经莫速乎好其人隆礼次之。经途经好其人爱戴教授自己的人虚心向他们求教。隆礼尊崇礼义。——《荀子劝学》
您的教师生涯,有无数骄傲和幸福的回忆,但您把它们收躲在心底,而只是注视着一待开拓的园地。
性命如歌,桃李芬芳。性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咱们!
为学莫重于尊师。——谭嗣同《浏阳算学馆增订章程》
人生旅程上,您丰富我的心灵,开发我的智力,为我点燃了希望的光芒。谢谢您,老师!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一个迸射火花的身躯,肩挑着一个传诵至今的壮举,明天因你而美丽!
您给了我们一杆生活的尺,让我们自己天天往丈量;您给了我们一面模范行为的镜子,让我们处处有学习的榜样。
在您关注的目光之下,给予了我无尽的信心和勇气!您是我永远的老师!衷心祝您健康愉悦!在教师节到来之际,祝我亲爱的老师,身体健康!永远愉悦!
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祝您教师节愉悦!您是一棵挺拔的树,曾结过成熟的果实,岁月在您的身上镌刻下苍老的年轮,您的身旁却崛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
我是月亮,正因你--太阳,人类能够目睹我的光彩。老师,你的守护,是我千年的祈盼。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润我干枯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多谢您,老师!
您是火种,点燃了学生的心灵之火;您是石阶,承受着我一步步踏实的向上的攀登;您是蜡烛,燃烧了自我照亮了别人。您事事顺心!发展顺利!宏图大展!
老师,您因我们而老,我们因您而傲,在这特殊的日子里,祝福您——桃李天下浸花雨,幸福常在您心底!
你们的辛勤耕耘造就我们的成绩,你们的温暖关怀铸成了我们的今天。感谢所有的老师在过去的日子里无私地付出,祝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您是园丁,我们是花朵;您是土壤,我们是幼苗;您是蓝天,我们是小鸟;您是海洋,我们是鱼儿……您把全部心血与精力倾注在我们身上,把知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我们,我们在您辛勤照料下茁壮成长。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只想对您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谢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假如我们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假如我们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们青春的光亮,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祝您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