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你90岁的生日,举国上下到处都在为你的生日而精心准备着。
自从看了小兵张嘎、董存瑞的电视开始,才了解什么是“党”,他们是干什么的?为什么党在大家的心中这么神圣?让广大人民群众那么积极拥护你,爱戴你。
听爸爸说:在1971年时中国重返联合国,赢得了应有的国际地位;“改革开放”政策的实行,大大推动了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一国两制”政策顺利解决了香港、澳门的回归问题,洗刷了百年的耻辱……各个领域捷报频传,中国的地位越发重要。这些让我明白国家的发展离不开优秀政党的领导(就好比一个家庭要有一个当家作主的),慢慢的~~~~~心中的崇敬之情愈发增强。中国是不断发展的。
科学发展也不甘落后。两弹一星举世震惊,载人航天飞船上天,嫦娥探月工程顺利进行。就连世界范围内的大型活动也到处有祖国的身影,2008年北京奥运会盛大开幕,2010年上海世博会成功举办……让世界各国人民对中国频频竖起大拇指,中国是强大的。
电视报道中:南方冰冻灾害、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等灾害给人民的人身和财产带来伤害的时候,中国共产党总是在第一时间给广大人民群众带去温暖、安慰,抢救措施、应急措施、灾后重建等一系列工作无不体现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处处体现着爱心和感动。中国是温暖的。
看着家里的老黑白照片,现在再来找找当时的一草一木早已一去不复返了。一座座现代化的城市拔地而起,一条条现代化的铁路、高速公路遍布神州。奶奶家已经换了好几次房子,现在住的可舒服了,每每这样奶奶总是笑的合不拢嘴。北京的姑妈现在一年回来两三次。(还没我时,两三年也难得回来一次)中国是变化的。
我们家从爷爷辈算起,一共有7位党员。他们都从事不同的岗位,能感觉到他们都很优秀,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和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是我学习的榜样,长大后我也要入党。中国是传承的。
我们现在提倡素质教育,不再死读书。学好文化知识的同时,我们还注重多方面才能的发展。就说我吧,兴趣很广泛,画画,各类球我都会玩,各种益智类游戏我都喜欢,我更喜欢高科技的数码产品,将来我要自己开发更新更全的更环保的绿色产品~~~~~~少年强,则中国强! 中国是超越的。
啊!沐浴在党的阳光成长的我们是多么幸福的,我热爱祖国,热爱党,让我们在党的阳光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