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空间上的误会作文
前天,15岁的怡梦像往常一样,回家后打开电脑,登陆qq,浏览一下她自己的qq空间,看一下有没有什么新的信息或留言。她顺手点开了刚刚不久发上去的一个类似网络小说的文章,想看看有没有人来“踩踩”。
她又自我陶醉着看了一遍自编自导的小说,当她看完文章后,再看别人的留言时,几乎晕了过去。只见她的作文被人复制到留言里,并被重新编过又恶搞,还在底下了几句脏话,这简直是侮辱怡梦。怡梦仔细查找,发现是一个名为“天使之裔”的人发的。今天,她准备去学校查个清楚,因为,她怀疑是班里一些与她格格不入的同学搞的鬼,存心想气怡梦。
一. 蓝月儿
怡梦是我入学后最好的朋友,大前天,我在怡梦的qq空间里逛逛,并把自己命名为“天使之裔”,我想在好朋友的空间里留点什么,给她一个惊喜。但我在怡梦新发的小说里发现了一个也叫“天使之裔”的人,把怡梦新发的小说重新编过又恶搞,我也很生气,正在想要不要发帖时,唠叨的妈妈来了,催我上床,还命令我把电脑关了,唉~不敢违抗“师”命,为了妈妈不再为我这个15岁那么大的孩子烦了,我只好乖乖地爬上床睡觉了。
二怡梦
“我必须找出那个‘天使之裔’!”我暗暗想到。到了校门口,我看见了月儿,“嗨!月。”我对好友打了个招呼。“嗯,那个……我……本来…….”我觉得月总有什么事瞒着我。“嗯…那个……网上的事情…你知不知道…?” “月,你怎么回事?”我奇怪地看着月,网上…难道她指的“网上”是—qq空间?我吓了一跳,这个恶搞是月儿弄的吗?
后来,我到放学前都没有理月。放学后,月儿叫我去她家。我考虑了一下,觉得可能跟那个恶搞文章有关,就答应了月儿,去了她家。
一路上,我和月儿都没说话,在麒麟奶茶店门口,月儿突然停下脚步,用冷冷的口气问我:“你要什么味的?”我呆了一会,答到:“原味。”我又想到以前,我们两个经常打闹着跑到这,一齐说:“两杯原味,不加珍珠!”每次说完,我们都开怀大笑。但今天不同,我同样叫了杯原味的,可不再是两个蹦跳的小女生,一起点单,一起笑,一起打打闹闹地回家。
三 蓝月儿
我也来了一杯奶茶,今天我们和往常不一样,是aa制的。我有好多想说的,但怎么也说不出口。我真怕怡梦不相信真的有两个“天使之裔”,从而破坏那么深的友谊啊!“月儿”,怡梦的口气象是命令,又象是疑惑,“我的那篇文章真是你改的吗?还是另有什么隐瞒我的事?我们可是朋友啊!!”我感到脸上一阵红一阵白,“怡梦,回到家,我会告诉你的。”我的声音明显在颤抖。我真的不想失去最好的朋友,我的死党啊!
五 怡梦
我在去月儿家的路上。我一直在祈求这不是月儿干的。我一定相信月儿。
我和月儿一起跨进家门,月儿那位下岗在家的慈祥的母亲,给我们一人一个鸡蛋。她对我特别亲热,她说,我帮了她家死丫头(指蓝月儿)很大的忙,所以,月儿的妈妈又是给我递水,又是接过我手中的空奶茶杯扔了。
月儿脸上“翻”出一张笑脸,我知道那是为了不让母亲担心。于是,我也变成了笑容满面的怡梦。进了月儿的房间,只见月儿弯下腰,打开了电脑。登陆qq时,我“呀”地叫了声,月儿居然在用户名上打入了“天使之裔”!我刚想说什么,月儿把脸转向我,眼里流露出一种恳求的眼神,仿佛是让我再看下去,不要说。我便马上闭了嘴。
她点开了我的空间,接着,又点开了那篇被恶搞的帖子,我看到了,心中的怒火又一次被点燃,又看着月儿骂道:“蓝月儿,你为什么这么干,明知道那篇文章是我费尽心血写的,你为什么要这样恶搞?”我把肚里的怒火和疑问“吐”了一半,人也冷静了一点,红着脸不感再看月儿。
“请你先玩一会儿电脑,我待会儿就告诉你。”我听的出来,月儿现在很伤心,而且声音微微带着颤动。我没多想,便坐在电脑前仔细看看“天使之裔”给我恶搞的小说。
5分钟后,月儿把一张纸条递给怡梦,上面写到:
“怡梦:
我一直不敢告诉你,也很对不起,其实,我也是叫“天使之裔” 。但“天使之裔”有两个,在大前天,天使之裔就在你的帖子上恶搞你的小说,但我不敢告诉你,我真怕失去你这个好朋友,怕你会不理我,昨天晚上,我决定今天告诉你,可又说不出口,只能用写纸条的方式告诉你。
想做你好朋友的人 月儿”
怡梦看完后,又看了看电脑,另一个“天使之裔”的活动时间里,月儿和怡梦都在上课。怡梦看着月儿,眼眶里涌出了晶莹的泪水,停顿几秒后,怡梦抱住月儿说了好几个对不起。
最后,她俩成了最最最好的密友,怡梦和月儿像往常一样,一起上学,一起放学,谁也不离开谁。qq空间中的误会,算是彻底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