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建议书
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们是大自然的一份子,我们也离不开它。在生活中,你可能会看到这样一些现象:作业本还没有用完,就被丢到了垃圾堆;有的人贪婪金钱,不顾后果的破环森林,每年有200万公顷林地变成无林地,水土流失频繁发生;房子里开着灯却没有一个人……这些不起眼的小事,造成了多大的浪费啊!为此,我提出以下建议;
1、通知每班同学各做一份关于保护自然的标语,贴在校园内。
2、在学校召开“保护人类的家园”的宣传主题活动,积极参加,加入环保小分队,为保护大自然出一份力。
3、各班举办一个“珍惜资源,保护环境”为主题的班会,提高每名学生对大自然的环保知识。作文
珍惜资源,保护资源,节约资源,人人有责。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珍惜地球母亲赐予我们的一切自然资源,使我们的家园年年春光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