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我最大!可惜和平时没啥两样,照例锅碗瓢盆的生活着,带着两拖油瓶,连烛光晚餐也只是臆想!
曾经被一位导师传授婚姻之道,以她不怎么完美的现状,告诫再三,礼物要收,浪漫要追,趁男人们还有这个心,要多加鼓励,别世俗的计较着花费和不实用的礼物,仪式感很重要。我倒是牢记在心,可惜老头子终究不是个浪漫的人,年年要礼物,倒是累着了自己。他说自己不爱惊喜,可能我送的礼过于惊悚?顺带着也过滤了我的小需求。再想想,客观来说,我也没瞧上他的礼。好在预算是批的,拿着银子,自己买个好心情!
其实吧,我对过生日也没什么执念;整个童年,每年基本一碗排骨面也就打发了,至于礼物红包,可能也就存在于小人书里。唯一一次,在我软磨硬泡下,铁公鸡的老妈,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可号称要请小朋友到家过生日的我,最后也就请了一个穿一条裤子混大的死党,我倆守着一个偌大的蛋糕,吃到撑,面条都省了。估摸着,我还是没舍得分享难得属于自己的蛋糕。
还有一次印象深刻的生日会,是表弟的。这位小时候的小霸王,在家算是集三千宠爱,10岁那年,呼朋唤友的大办了一下。原本是个愉快的聚餐,作为小p孩的我们,难得可以没有节制的大吃大喝;怀就坏在唱生日歌环节,表弟死活不肯唱,弄的他爸妈很没面子,长辈们也跟着起哄,自尊心受挫的表弟当时就嚎啕大哭:再也不过生日了!实际上,在他成年之前,我的确没再收到他的生日邀请;太可惜了,本来我是很欢喜有生日大餐的。
生日可以不过,许愿还是需要。小时候被告诫:生日愿望不能说出来,否则没用!大人们果然爱骗人,不说出来,就永远不会被实现啊!现在我就要大声说出我的愿景:一次不拖家带口的独自旅行!还有瘦掉5公斤。前者是隔空喊话,接收的人请注意!后者是自我施压,人无远虑,必有近忧啊,想想以后动不动被人问:老三啦?还是得动弹起来。
老板过生日,秘书出钱最多请他吃海鲜说是丰富多金。助理出钱少些请他吃火锅说是红红火火。工人拿出两块钱说:我请他吃麻辣烫让他也知道什么叫煎熬!
当年的今天,你呱呱坠地来到世间;今年的今天,你风华正茂青春少年;以后的今天,你岁岁平安幸福永远。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
夕阳给你送来美景:色彩斑澜,云霞满天,星辰给你送去了贺礼:星光闪烁,流萤点点,晚风为我带去了问候:月光下你可好?月儿为我带去祝福:生日快乐!
红酒的礼物,要用烛光打开才浪漫,幸福的礼物,要用开心打开才快乐,生日的礼物,要用祝福打开才甜蜜,亲爱的,生日快乐。
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听说你要过生日?还斗胆把我来通知!记得上次我生日,你给的礼物是一张纸,上边只写三个字,歪歪扭扭:“你白痴” 。报仇机会终于到,我大度送你四个字,白纸黑字:“你更白痴”!
丈夫下班回家。看见桌上有盒蛋糕,上面有三根蜡烛。他问:“谁生日?”旁边妻子冷淡地回答:“是我身上的这件衣服。它今天已经3岁了!”
此时最值得记起,此时永久不能健忘。祝福之雨洒向你,幸福之歌响起,但愿之烛燃烧,朋友,生日快乐,要喝百事可乐!
冬初生日贺淡淡光辉蜡烛谁点燃?甜蜜蛋糕欲几切,美好心愿何时圆?一生快乐长伴随,无限幸福不尽年,靓丽青春当永驻,祝君天天笑开颜!
笑容绽放如花,我祝你永远十八,美丽动人给力,事业身体如意,要问我为什么话语如此甜蜜,因为今天是你生日,我想给你我的心意。
baby,生日快乐!祝你:像猫咪一样可爱,像小鸡一样活泼,像牦牛一样壮实,像绵羊一样温顺,像狼一样精明。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永远像彩虹一样美丽!
今早起来就听到喜鹊喳喳叫,原来是喜讯传来呀,它说我的朋友过生日,特意来送祝福。哈哈,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别忘记老朋友哦!
把心交给蓝天,看见的是博大的胸怀;把爱交给永远,得到的是无限的关怀;你的生日到了,把祝福交给我吧,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送给你好运连连!
炫目的骄阳,已为你升起;祝福的晨钟,已为你敲响;娇艳的鲜花,已为你开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来临。祝你生日快乐!
宝贝祝福的每一天都如画一样的美丽!生日快乐!
愿你生命中的愿望都能得到实现!生日快乐!
祝你在每个成长的日子里都开开心心!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让我为你祝福,让我为你欢笑,因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内心也跟你一样的欢腾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真诚的祝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你,生日快乐!
青春阳光欢笑,为这属于你的日子,舞出欢乐的节拍。祝你生日快乐!
我虽然不能陪你度过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在遥远的这边,我一样祝福你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你今天的回忆温馨,愿你今天的梦想甜美,愿你这一年称心如意!
我认为健康和快乐是人生最重要的两件东西,如果它们可以转让,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给你!生日快乐!
值得记念的日子,世界因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乐。
宝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爱依旧,快乐多多!
一支蜡烛,一个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乐!
送上我诚挚的生日祝福,情深意重,祝你在未来的一年里,心想事成!
祝你生日快乐,你的善良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愿这完全属于你的一天带给你快乐,愿未来的日子锦上添花!
你的生日是对生命的歌颂,祝健康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祝你生日健康愉快,祝你天天健康愉快,愿你一切愿望都能实现。
时光飞逝,今天又是你的生日,愿今天你拥有一切美丽,来年生日更美好,一年更胜一年。生日快乐!
愿你的生日特别快乐,愿新的一年中心想事成!
生日快乐!愿这特殊的日子里,你的每时每刻都充满欢乐。
祝你生日快乐!愿生日带给你的欢乐中蕴涵着一切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