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距离高考还有100天,我们相聚在一起,愿你、愿我、愿我们每个人都被梦想照亮。
还记得三年前,我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载着父母亲人的殷切期盼,坚定地迈进望江中学,都是为了同一个目标——求知、圆梦,圆我们的大学梦!
为了这个梦想,我们披星戴月,寒暑不停;为了这个梦想,我们日以继夜,笔耕不辍;为了这个梦想,我们虽衣带渐宽,但终无怨无悔。过去的九百多天,我们从风雨中一起走过,我们踏过了书山坎坷,度过了学海茫茫。今天,梦想的彼岸赫然已在眼前。再有100天,属于我们的六月一定会绽放出绚丽的光彩。
在即将实现梦想的此刻,我们清醒地知道,学海无涯!还有很多知识需要我们去掌握,还有很多规律等着我们去揭示,还有很多错误等着我们去纠正,还有很多技巧等着我们去总结……但是,我们毫无畏惧,面向前方的刀山火海,我们义无反顾。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未完的事情,每个人都有难以想象的潜力,每个人都有进步的空间,每个人都会收获成功的硕果!
在倒计时最后的100天里,是我们亮剑的时候了,狭路相逢勇者必胜。每一位勇士,亮出你的宝剑,亮出你的气势。即使倒下也要倒在冲锋的路上,即使倒下也要维护一个剑客的尊严。
今天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个起点,一个新的开始。无论过去怎样,只要梦想还在,希望就在;无论过去怎样,只要追求还在,机会就在。只要这一百天,倾注我们全部的汗水,就一定能创造奇迹。
同学们,鲜红的终点线在前方真真切切,成功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贴近我们年轻的生命。未来的100天里,我们必将受太阳之光华,乘春风之快意,御天地之灵气。相信自己,是强者必可脱颖而出,是勇者必可力压群雄,是智者必将王者归来!
同学们,冲锋的号角在耳畔响彻,波澜壮阔的画卷已尽情铺展,梦想的光芒在前方召唤引领。让我们不负学校重托,不负老师厚望,在亲人殷切的目光中,驶向美丽的梦想彼岸!
同学们,顽强拼搏,苦战百日,全力以赴,铸我辉煌!最后,祝我们的老师工作顺利。祝我们的母校欣欣向荣,祝我们每一位同学梦想成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