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或多或少会有赢家,有输家,甚至平局,但是到全程一半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放弃?当泪水一遍一遍洗刷着脸颊的时候想没想过试着微笑面对生活? ——题记
时间总是生活的历程,也是唯一一个谁也阻止不了的过客。匆匆间它的过往使所有的人、事、物都变成了过去式,如果说天空无法计算面积、边际,那么时间也同样无法计算长度、大小。生活就是在这无边际、无面积、无长度、无大小的空间游历着。
那么笑容呢?在可计可算的脸庞中,试着常常把嘴角微微向上翘起0.5厘米的距离学会掌握长大的痕迹。
即使你是一个没要多少面目表情的孩子,那也要试着微笑面对生活,它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和收获,也许收获不大,但终归会有好处……
无论你曾经是个怎样爱大笑的孩子,请记住,试着微笑面对生活,太大的笑容会暴露你的缺点和不足,甚至会失去很多你意想不到的“财富”。
你要记住生活无论多么宁淡平静,也要请试着微笑面对生活,微笑可使你的生活多一分色彩和乐趣,那样即使在平淡无奇的时光也会是你的人生充满回忆,不会在庸庸而致。
也许现在你不会看好这个“微笑”,但是将来你一定会后悔没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微笑”,微笑总是在你最无助时给你最需要的全部。
我也是一个在没有微笑中丧失了我不应丧失宝贵财富,那么现在我要一点一点的拾回我所失去的那些……
试着微笑面对生活,相信它会对你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