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学期,我已经深入高二了,对此我有一些心得体会
在我心中,高中生活就是一部交响曲。它演奏着生活琴弦上的一个个音符,使生命的旋律变得丰富而多彩。它无时无刻不记录着学生的一言一行,它无时无刻不表现着人世间的每一种真情。
高二的生活又是多色纷呈的,它像姹紫嫣红的鲜花点缀着人生美丽的春天。它悄悄地打开了我已然蒙尘的思想之门。那些啼叫的文字,会教给你种种精美的飞翔方式,让我们不再热衷于朦胧似雾的诗,也不再做那缥缈似云的梦。在岁月的流逝中,认清雾纱后面的自己——人生的道路曲折而漫长,但紧要处往往只有几步。走好走坏,都会深深影响你的一生。高二,正是这个“紧要处”!或者说,这是一次让你绽放青春的机遇,至少它也是一次让你放飞梦想的机会。
我喜欢语文,就像喜爱生活一样。进入高中,我才发现自己的视野是多么狭小,而知识的海洋却是那么的宽广。老师上课张口就来的名言名句让我羡慕不已,渊博的知识敲响了我语文脆弱的警钟。科学的颠峰等着我们去攀登,艺术的殿堂等着我们去开启。学好语文,就是对自己精神上的全面包装。从这刻起,我便对高中生活充满了无限的狂热和激情。
是它使我懂得了成功的真谛:必以意志做朋友,经验做顾问,谨慎为兄长,希望为守护神,才能成功在望。假如,生命中不曾有这些,那将是人们一生中最大的憾事。“听说读写”的训练,使每个人的素质大大提高了。每一个过程,都使我们感受着拼搏的幸福,每一个过程,都使我们感受着人生的斑斓。
可以这样说,我的高二生活,无论在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都像灿烂的太阳一样明丽,像天空翱翔的年轻的鹰一样豁达,像浩瀚的大海一样包罗万象。它会让我们一生受益------使我们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创造!使我们的人生变得靓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