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转眼间《思政第一课》的到来,在家度过漫长的暑假后,我们又迎来了开学的开学季。正所谓新学期,新面貌,我们都应该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回到学校学习,继续为我们的未来努力。同时,每个学期,我们的老朋友《思政第一课》节目将在全国范围内与我们的中小学生举行隆重的会面!说起《思政第一课》,作为档有着_年历史的老节目,多年来,一直坚持“教育”的宗旨,教育着全国的青少年,这是一个意义非凡的教育节目,它值得我们全国每个学生仔细观看,仔细感受节目的价值和内涵。
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在了解过《思政第一课》的朋友会知道这个项目有特定的教育目的,它旨在传达积极健康的积极能量概念,正确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每期的《思政第一课》主题都不尽相同,让我们有一个深刻的感受,收获很多。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今年已经是,如此有意义的年份,赋予这期的《思政第一课》更有意义了,让我们对党和祖国有一个新的认识和感受。
观看这期的《思政第一课》,回顾一年来中国共产党的风风雨雨,年沧桑,恰是风华正茂。代代共产党人前赴后继,在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培育出的革命精神,汇聚成了首首动人的赞歌,先辈们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为的是我们可以拥有如今的新生活,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铭记与感恩。
中国共产党就像盏明灯冲破了漫漫长夜的黑暗,像初升的朝阳给沉睡的大地带来了希望的曙光。观看了这次的《思政第一课》,我们也应该懂得如何感谢党和祖国,并采取行动,作为青少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身素质,热爱党和祖国,成为有用的人,在未来为党、祖国和社会做出贡献,以展示我们最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