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一辈子住过最贵的房子,也是我这一生交不清的房租
只要我开心了,我的世界就明亮了
在我眼里你就是个女孩子,我也是个男孩子,就这样,不会有什么别的” 这或许是我很长一段时间里听到最感人的句子
因为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世间才会有爱,因为有爱,才会有泪水,而这泪水就是感动的源泉,为什么说感动随时在我们身边?因为这世间有数不尽的爱。
想想海伦·凯勒和张海迪,她们坚强的毅力使得她们的生命是如此绚烂多姿!人类的确经常糟蹋生命,糟蹋自己的,糟蹋别人的。生命珍贵而短暂,几十年匆匆而逝,生命就到了尽头,在有生之年,我们应当为生命而震撼!为生命而感动!
我常常听别人说,有一种心情叫感动。什么是感动?在我小小的心中有了这样的问题,也许长大给了我答案。感动是一泓清泉,洗净我内心的风尘;感动是一缕阳光,射进我从前封闭的内心;感动是一朵芬芳的小花,驱走我内心不干净的东西。
为自己所感动,是一种唯美,可以不要眼泪,不需掌声;在心里衍生的悸动,诉说着属于自己的成就。
岁月无痕,当我们蓦然回首,翻阅着自己的心灵,总有一段段记忆在你的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每当我们想起它时,心里总涌动着一丝久违的冲动,这便是感动。
生活便是如此,我们不经意间的一声招呼,一句问候,一个微笑,一点缘分……这些东西藏在心里便是一种真实,久了,便是深刻,甚至是一生的刻骨铭心。这些温馨的记忆,当我们孤单寂寞时会不自觉的涌出,备感温馨。
漫漫人生旅途,会有鲜花遍地,但也会有痛苦和荆棘。黑暗时请带上感动上路,你会发现,黎明就在不远处。
感动是一种幸福。在物欲横流的尘垢中,顽强闪现着钻石的瑰彩。当我们为古树下的一株小草决不自惭形秽,而是昂首挺胸成长而感动的时刻,其实我们想到的是人的尊严。
感动是什么?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答案。但,无论是谁,都无法对一个毫无感情的人说出感动究竟是什么。因为感动不是用嘴说出来的,而是用心品出来的。
感动是春风吹拂下冰封已久的慢慢融化的小河;感动是白茫茫的雪地里一株傲然挺立、暗香浮动的红梅;感动是浓密的丛林中汩汩流淌的一泓清泉;感动是无边的暗夜里那一轮如钩的月亮。
带着感动上路,一路不会寂寞,一路花开满地,绿树成荫。
读书累了,父母为我们削个苹果,是感动;口渴了,朋友帮你倒一杯水,是感动;沮丧时,得到一句宽慰的话,是感动;高兴时,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快乐,是感动;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礼物,哪怕只是一片花瓣、一片树叶,也是感动……
感动,是潜伏在人体另类孤独的智慧。在面临另一种人生场景时,犹自解开、释放。遗一地的大悲和大喜。我们走在路上,不时看过许多的人。他们继续的和并将继续的生活状态给了我们感动,是良知和人性的不离不弃。
感动,源自于那微不足道,但却意义非常的一瞬间。它是葡萄酒散发出的醉人浓香,它是紫水晶闪耀的夺目光芒,它是郁金香所拥有的雍容华贵……
感动不是单纯地落泪,不是肤浅地感时伤怀。感动是一种人文精神,是人与人之间心灵上的共鸣。
命运就是这样蹊跷,无法言说,不是来得太早,就是来得太迟。刚刚好的情感交流,需要得到上天多大的宠爱。
梦想也许今天无法实现,明天也不能。重要的是,它在你心里。重要的是,你一直在努力。
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如果不爱我,请放开我的手,我可以拥有更好的。
爱情以笑开始,以吻转浓,以泪结束。当你哭着降临人世时,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此欢笑,好好生活吧,这样你就能含笑离开人世,而身边的每个人都在为此哭泣。
幸福之人并非拥有一切,只是尽力享受生活的赐予。
无心快语可能引发争执,无情之词可能折损生命,适时温语可能消弭压力,而关爱之声可能治愈心灵。
要设身处地的为别人着想,如果一双鞋你穿着夹脚,别人的感觉可能也一样。
做你想做的梦吧,去你想去的地方吧,成为你想成为的人吧,因为你只有一次生命,一个机会去做所有那些你想做的事。
别倾心于容貌,因为它具有欺骗性,也别倾心于财富,它也会消散,倾心于那个能带给你笑容的人吧,因为一个笑容能使漫漫长夜如白昼般明亮。
迷上某人只需一分钟,喜欢上某人需要一小时,爱上某人则要一天,然而,忘记某人却是一辈子的事情。
的确只有当我们失去时才知道曾拥有的是什么,同样,只有当我们拥有了才知道曾经失去了什么。
只有付出的爱是痛苦的,但比这更痛苦是爱一个人却没有勇气让那人知道你的感情。
你,要尝试走一个人的路。你总是希望做任何事都有人陪,这样才会让自己觉得有安全感,但当你踏上一个人的旅途时,其实你也可以一个人逛路边的小店,一个人看场电影,一个人吃掉一整盒冰淇淋,一个人坐在图书馆里看完一本书,一个人撒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享受一个人的时光。
喜欢那个人的时候觉得他什么都好,恨不得整个世界都给他,当整个世界的人都想对他好的时候,又开始沮丧,希望没有人认识他。
男人想要的安全感是全世界都离开他,但始终还有个女人不离不弃。女人想要的安全感是哪怕全世界都爱慕他,但他也只爱你一个。男人想要的女人,是他的退路归宿。而女人想要的男人,是她的唯一家园。所以不要刻意,爱到某一天,男人心定了,女人心安了,那就是找对了。
有时,最艰难的选择,最终将成为我们干过的最漂亮的事!
照顾每个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会不好受。过度考虑别人的感受,其实是对自己的不认同。
有个懂你的人,是最大的幸福。有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最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心疼你,不让你受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很多爱你的事。
人永远不会珍惜三种人:一是轻易得到的;二是永远不会离开的;三是那个一直对你很好的。但是,往往这三种人一旦离开就永远不会再回来。
失去的多了,得到的少了,明白了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现在所有的!
我们都希望被爱,我们都害怕被伤害。不同之处不过是,有的人更渴望被爱所以忍受伤害,有的人更恐惧伤害所以拒绝去爱。
曾经以为,我们分手了还可以做朋友。可是慢慢的,还是失去了联系。因为每每拿起电话,却发现,没有了再找你的理由。
想念一个人,不需要语言,却需要的勇气。当你看着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独自品味孤独的时候;当你静坐一隅,默默的感受心里那份惆怅的时候。你会感悟,想一个人会多么寂寞,念一个人会多么心痛,想念一个人的夜会多么寒冷。想念一个人有时也许会面带微笑,但你的心却会流泪。
安静的时候我沉默不语,不再胡思乱想,不再让自己担心,我只需要一点时间,一个角落,一切总会过去。
有话就要说出来,有不满就要骂出来,有情绪就要发泄,有爱就要讲。我们的青春很快就 过去,不要整天怕这怕那。
爱得那么忐忑,伤得那么透彻。你永远不知道那个爱你的人为你胡思乱想的时候有多难受。
你总是那么害怕离别,却总是假装坚强;你总是那么害怕黑夜,却总是暗自躲藏;你总是那么害怕独处,却总是孤单一人;你总是那么容易付出,明知是痛苦,却还那么执着;你总是那么容易受伤,明知是欺骗,却还自欺欺人;你怎么总是那么傻,对关心自己的人说,没事,我很好。
不管你来自哪里,不管你们相隔多远,总会有个人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你。有爱的人好好爱,没有人爱的就先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
我宁愿你每天说着嫌弃我的话然后待在我身边一辈子,也不要你每天夸我却不知哪天会头也不回的转身离开。
有时候不想谈恋爱的人,并不是心里有一个人。而是害怕付出了真感情,最后把自己伤的伤痕累累。
如果一个人说喜欢你,请等到他对你百般照顾时再相信,如果他答应带你去的地方,等他订好机票再开心,如果他说要娶你,等他买好戒指跪在你面前再感动,感情不是说说而已,我们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
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
比别人多一点或是少一点的都是幸福。曾经我们的思维和处世方式影响了我们对幸福的感知能力。幸福经不起你刻了一把尺子去量,它有一颗比磨难更敏感的心,稍对它挑剔,它就弃你而去。要获得幸福并不难—对他人,对自己,对生活宽容些,幸福就藏在你心里。
尘世间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初恋是美丽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涩的但不论它的味道如何永远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恋了呢?
当男人遇上爱情,他会变得宽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点。当女人遇上爱情,她会变得仔细,发现男人的一切的缺点。
当昨日的梦已无法还原,当你再扶不起一丝记忆的幼苗,当你执意的步点踩痛我离别的视线,你知道我在等你吗?等你遗忘,等你不再回首从前一声坦诚的祝福,等你在我点亮所有的灯笼、满世界寻找又一个你时,你已化成一帘幽梦,轻轻地唤我!
放弃该放弃的是无奈,放弃不该放弃的是无能,不放弃该放弃的是无知,不放弃不该放弃的却是执著。我愿始终守着对你的这一份执著,等你,等你……
放弃一个人比爱一个人还要难,而要想彻底的忘掉他就会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