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4月1日,是西方的民间传统节日——愚人节(April Fool"s Day),也称万愚节。下面是语文迷为大家提供的搞笑段子,希望对你有帮助。
圣旨到:奉天承运,皇帝召曰:由于你去年儿童节欠我三毛钱至今未还,罚你三天不准拉屎,拉屎不准带纸,带纸不过三尺,直到憋死为止!钦此,领纸!
有一次去KTV和朋友们,有个人在唱歌,刚刚好唱完我从WC出来,刚刚好坐在那个刚刚唱完歌那个人旁边,麦她扔在我PP旁边,然后我放了个P,超级大声哈哈哈哈!然后全部人看着我,刚刚好那时候没歌了,我那个P是多么的动听!
一次,QQ有人加,是个女的,看到QQ头像长得不错,同意请求。开始进行了近一个小时的聊天,突然有种天涯遇知己的感觉!突然,她问了句,结婚了吗?我立马回答道:还是单身!而后竟然约了我晚上出来,我竟然满怀兴奋的答应了(看了她的相册,很好看的女人)。打电话给老婆,上级要求晚上可能要通宵加班,不回去了。结果,到了约定的地点,结果…结果…看到了老婆站在那里……
最后一节课,要放学了,难熬的一天终于要结束了。 我要去网吧玩通宵!正准备奋不顾身,第一个冲出教室时, 第一排的同学拉住了我,说道:“你还没布置作业呢,老师。”
老刘出差回家,听到屋子里有呻吟声,不禁自言自语:“难道有陌生男人在家?”“你想多啦!”老刘的老婆突然打开门,“都是你认识的。”
王老汉是个乡村医生,老实本分,30多了还单身。朋友都问他为啥还不娶媳妇,王老汉愁眉苦脸的说道:“没钱咋娶媳妇呢?仅仅乡医的薪。。。”话音未落,朋友接道:“如。。。如何Say Goodbye?”
我们班来了一个极品二货老师,某日,他神秘兮兮地跟我们说:“今天我们开展有奖活动,请翻开作业本查看。”我们都乐了,迫不及待地翻开作业本。我很失望,因为本子上写了:“谢谢惠顾。”一把拿过同桌的本子,上面写到:“开卷有奖,再来一遍!”我好像知道什么了。谁知前排一哥们愁眉苦脸的,我们一看:“你获得终极大奖,学校三人游套餐一份。请于今明两天携带你的家长来本学校参观。”
昨天在医院看个女孩也就十五六貌似刚做完人流在那哭,她老妈就在那一顿嚎:你还有脸哭,让兔崽子上的时候怎么不哭……那女孩弱弱的说了声:当时我哭了……
朋友今天经历的真事儿,以下是自述:飞机上,漂亮的空姐不时看我两眼,我也偷偷瞄着她,内心正在挣扎思绪正在斗争的时候,她走过来问道:您是###先生吧?来自安徽芜湖?我使劲点头,正想要电话,她把身份证递给我:请保管好您的证件,别再丢失了……
大学时参加校电台面试,我的口才秒杀另一位男生,让面试官师姐连连点头,称赞不已,像见到了宝一样,最后她们录取了那个长得帅的男生。我奋发图强,自学软件做网络电台做片子,让许多观众喜爱,而那位帅哥呢?早已坐拥名车豪宅,无比有钱,所以人生和长相无关,长得难看的人也不一定会逆袭。
“演艺界的莱昂纳多、作家圈的村上春树、打羽毛球的李宗伟、练跨栏的史东鹏、打乒乓的王皓、踢足球的巴拉克、打台球的吉米怀特、打篮球的卡尔马龙,他们最明显的共性是什么?”“都是千年老二属性?”“不,都是男性,白痴。”
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没用,就只好安慰自己至少在为植物们吐出二氧化碳。
“报告连长!我们执行任务时有五个兄弟被那个老汉奸杀了!"“什么?有这么厉害的老汉?能一次奸杀我五个兄弟?" “是那个……不是的……是那个投告鬼子的老汉奸杀的……不是……是那个老汉奸……汉奸!……!"?
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的电话!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候一辈子!横批:发错人了。愚人节快乐。
男的靠右边,女的靠左边,变态的站中间。哈!说你呢,站中间,还往那里钻…愚人节快乐。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就是想嫁绐我了;修改意味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转发咱俩就是夫妻了;你就看着办吧!
如果你的耳朵痒了,证明有人想念你;你的眼睛痒了,证明有人想见你;你的嘴唇痒了,证明有人想吻你;如果你身体不舒服。。别瞎想,该洗澡了!
今天我特意为你写了一副对联,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候一辈子!横批:发错人了
量窗又量床又量墙,跳上床量窗,靠住墙量床,墙比张床长,床又比窗长,窗长不过床,床又长不过墙,所以墙比床比窗长,读不顺就去撞墙。
近期数月飘雨,雌鸡化雄,此乃凶兆,吾夜观天象,发现北斗南移,天狼耀青光,我掐指一算,不好!今夜你要尿床!愚人节快乐。
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绐你温暖;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可我什么都不是...所以只能给你一个短信骚扰;
冷风瑟瑟,暴风骤雨,你一个人在雨中奔走,时不时还打寒颤,不在暴风中死亡,就在暴风中爆发,你终于鼓足劲,大喊,收~破~烂~啦~
癞蛤蟆追求天鹅,天鹅不屑的说:我要是长成你这样早去死了。蛤蟆不服:那猪还活的好好的呢!猪听了,觉得很委屈:我只是在看短信,我招谁惹谁了?!
昨天我梦见你了,真的,天空那么明静,阳光那么明媚,大海是那么一望无垠,你站在蔚蓝的海边,我拿小棍一捅你,嘿,这小王八,壳还挺硬。
花果山被国家开发成旅游区,师父唐僧也和白骨精结婚了,没钱吃饭我把金箍棒也卖了,什么事都在发生。真怀念我们一起取经的日子,二师弟,你还好吗?
主耶稣福音:要善待给你发这条短信的人,要常请他吃饭,请他去玩,买礼物给他,将罪恶的金钱花在他身上以赎罪,主耶稣爱你,阿门!愚人节快乐!
我有三句话想跟你说,包括下面这一句,谢谢我讲完了。愚人节快乐。
爱你爱你爱死你,请个画匠来画你,把你画在被单上,日日夜夜抱着你。恨你恨你恨死你,请个画匠来刻你,把你刻在砧板上,千刀万刀剁死你!
尊敬的用户您好:经调查您的短信发给我极少,严重影响我的心情,现暂停您的短信服务,请于明天早上十点自带板凳和奶瓶到我家门口忏悔,迟到重罚!
朝朝暮暮想死你,背井离乡为追你,历尽沧桑来找你,流汗流泪恨死你;心甘情愿为了你,我的未来需要你;一生一世只要你,痴心不变永爱你;哎!钱哪!
嘿,你在哪?如果在路上,那祝你平安,如果在工作,祝你顺利;如果在聚会,祝你尽兴;如果在家,祝你温馨;如果正在笑,那就祝你继续傻笑个不停吧!
财神让我第一个给你拜年并转告你,要对人好,尤其要对发这条信息给你的人好,常让此人开心,多多请此人吃饭并送厚礼,财神才会关照你^_^
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诗词的是秀才,众人想的是钱财,被培养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发短信的是天才,看短信的是蠢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