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语文课上我们进行了“吃饼干”大赛,我每一次都差一点就吃进去了,可是都掉了下来。
老师发给我们饼干后,我们闻了闻,那个饼干是鸡蛋味的,上面是黄色的,下面是棕色的,感觉凹凸不平,还很香,忍不住就想咬一口。
先是我同桌在那边“用脸吃饼干”。他把饼干放在额头的中央,饼干开始是纹丝不动的,之后到了他的眼睛,于是他就用眼睛在那里瞪、转、翻、眨、闭,可是没有用,没有下来。他动的样子像吃了一颗大柠檬似的,仿佛那个饼干在对我同桌说:“就你那样,还想吃我。”之后他又把鼻子一呼一吸的,就下来了,到了鼻子的一旁,我看的目瞪口呆,一不留神自己的脸也抽动起来。最后终于到了他的嘴唇上了,他灵机一动,把舌头给伸了出来去舔饼干,饼干没舔到却引起了我哈哈大笑,他把舌头舔到了自己的脸颊上了。之后他又把头一转。饼干到了他的舌尖上了,他一得意忘形地不小心一抖,饼干掉了下来。他又试了很多次,可惜都掉了下来。两分钟很快就到了,就换我上场了。我的速度很快也很稳。饼干一放到我额头的正中央,我就把眼睛一转,饼干就到了我的鼻梁旁了,于是我就抽动嘴巴,又把眼睛既瞪又转像翻白眼似的。我又把鼻子一吸,饼干马上就下去了。到了我的上嘴唇,之后我用舌头去舔,用眼睛去瞪、转、翻、眨,到了我的舌头中间的位置了,于是我太兴奋了,不小心往前一动,饼干马上就掉了出来。于是我就在那里大喊:“我的到舌头上了,太可惜了。”我右边的那个人突然对我说:“切、切、切,我都吃了一个了。”于是我特别不服,就抓紧时间,去用脸上的肌肉让饼干下来,可我因为太过于急躁,就没有吃到过一次。
第二轮开始了,我同桌开始特别急躁,就一直没再到舌尖上了。我知道放平了心态就能行,然后我同桌和我说:“你挑一个大的,大的好一些。”之后我就选了个大的。我在那里用眼睛翻、瞪、转、眨,都掉下来了,像第一次那样到了舌头里就掉了下来。
今天,我们玩了一件很有趣的游戏,很好玩,叫作“脸吃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