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被一阵阵清脆的鸟鸣声惊醒,看一下闹钟,才六点半。但我已经没有睡意了,回头看一下我的同室,他也已经坐了起来。我说:“才六点半,再睡一会儿吧!”他没理我,默默地走到窗边观察窗外的景色。
我乘机迅速地起床,洗漱完,时间是六点五十。还没到吃饭饭时间。于是我打开电视,边看电视边等。原计划今天是鼎湖一日游,但是原定于昨天的讲座没有举行,会不会有所改动。
等到了吃早饭的时间。吃完早饭后我发现:不出我所料,老师没有带我们去爬山而是带我们去了“会议室”。我发现鼎湖山
听完讲座已经十二点钟了我们不得不等到下午才去爬山。
终于到了下午我们一开始走马路后来路越来越窄,风景也越来越美。当我走进鼎湖山时候,我发现鼎湖山非常的美,小溪里的水非常非常的清澈;两岸绿树成阴;凉风阵阵,吹得我们神清气爽。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飞水潭,到达那里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李白的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虽然飞水潭没有庐山瀑布那么壮丽雄伟,但是它好比一个美丽的小姑娘一样,丝毫不亚于庐山瀑布。
飞水潭下面是一条长长的小溪,那里有七、八个小瀑布。有多小呢?大概一人高。
老师找了一处水浅的地方让我们下去玩水。一下水,感觉寒气入骨,全身暑气全消。走几步,发现如履针毡,但是大家还是玩的不亦乐乎。我一直在水里找石头而其他人在搭建一个水坝想把水位升高。
这样玩到五点半了,大家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鼎湖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