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坐着船出海,船缓缓地动了起来,海风迎面吹来,带来丝丝凉意,一望无际的蓝被海风吹得深邃,空气是那么的清新,海水是那么的湛蓝,遥远的天边几缕轻纱般的白云,横漂在蓝色的天空。嬉戏的海鸥不时掠过湛蓝的海面,时而又停在海面上,享受着大自然赐予我们的一切。
走着走着,走近了那充满美好的星海公园了,那里带着奇妙有趣和梦幻。特别是“飞天椅”,海风呼呼地吹着,那风就像是把坐在飞椅的我们带到了天空中的仙境里,飞椅越飞越高,往下面看,人都变小了,树变小了,花变小了,好像万物变小了,美丽极了。
那次玩得真高兴,让我印象深刻,我永远不会忘记那次大连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