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记忆的海洋里有许多快乐的时光,最高兴、最快乐的就是我生日这一天了。
今年的四月二日是我生日,这天,妈妈给我买了玩具,爸爸给我买了生日蛋糕。我还约了几个朋友来玩,他们都送上了生日礼物和祝福语。
吃完中午饭后,我们先骑一会自行车,又玩了一会乐高,就出去玩了。我们来到速8酒店这边的健身场,我们一会玩鬼人,一会健身,一会瞎子摸鱼,我们玩得正起劲。忽然,我摔跤了,手破了,但是和这么多小伙伴在一起玩得正开心,我一点也感觉不到疼,我说:“没事,咱们继续玩!”
不知不觉,就到了吃生日蛋糕的时间了。爸爸带我们去外面吃饭,等着盼着,终于吃完饭,可以吃蛋糕了。我们唱着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吃蛋糕时,我们来了一场“奶油大战”。我们你抹我,我抹你,大家的头上脸上都有蛋糕,都成了“大花脸”。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越看越好笑,全都哈哈大笑起来。
啊!这一天我真高兴,这是我最高兴、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