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就像一只被放出笼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为了庆六一,我们班举行了六一的活动。
中午,我们把桌子围成一个大圆,然后再留了几位同学打扮教室,我们就去午休了。
瞧,有两位同学正在那儿跳舞呢!她们左跳跳,右跳跳。把舞跳的十分优美………哈,唉!这是什么声音。我定眼一看,原来是我的前任同桌---陈晓斌在表演武术呢。看他那生龙活虎的样子,就像孙悟空后人……
正当我在看书的时候,忽然听见“砰”,的一声响。我一下就有了兴趣,一看,原来是有许多位男同学在玩“踩气球”。随着“砰”,“砰”,几声响,又有几位“勇士”战败了。这时“战场”上就只剩下詹一川,姚淖豪,张文泺了。忽然,詹一川趁着老师说话时给了他的士兵———气球一“弹”可怜气球连自己是怎样“归天”的都还知道就离开了“球”世。
但最后,詹一川还是输给张文泺。后来我们才知道,原来张文泺把气球绑在脚后,詹一川肯定踩不中他的气球。而詹一川是把气球绑在脚边,所以张文泺就可以轻而易举的赢了詹一川……
啊,这个六一真精彩,要是每天都是六一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