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学校开运动会,老师让我们报名,我报了200米跑。回到家里我就开始做准备,换上球鞋,就在院子里跑了起来,天黑了才回家。我就这样天天练习,等着运动会那天的到来。
运动会终于开始了,比赛一项一项的进行,轮到我出场了。同学们一起为我加油打气!我带着全班同学的祝福站在起跑线上,心想:我一定要拿个第一回来。只听“砰”的一声枪响,我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这时,有三名同学跑在我前面,我心想:她们跑得这麽快,后面还跑得动吗?不管她们,我用事先定好的计划,先用百分之七十的力气,冲刺时再尽全力。老师带着同学们,站在跑道边挥舞着手为我加油。我得到了鼓励之后,劲头更足了,渐渐的,前面的同学没劲儿,不一会儿,我就超过了第三名,又超过了第二名,在距离终点不远的地方,我猛然加速、冲刺,居然又超过了第一名,啊,胜利了!太棒了!这些天的汗水没有白流,我终于获得了成功。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鼓掌,为我庆祝“刘梓涵,好样的!”响成一片。这时我心里的高兴劲都无法形容。因为我不但为班集体赢得了荣誉,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东西,只有刻苦练习,才能取得好成绩,对待学习也要像跑步比赛一样刻苦。感谢学校的老师们为我们举办了一届这么好的运动会,现在想起当时的情景,心里还甜滋滋的。
真是一件令我高兴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