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高兴的一件事,是那次班干部竞选。
记得当时我很紧张。轮到我了,因为太紧张,我总是忘词。后来我干脆直接读稿子。为了弥补这份缺憾,我就尽量读的很有感情,很动听,并且念的非常流利。念完后,教室里马上响起了一阵十分热烈的掌声。这时,我就像刚被批准出牢的犯人一样,长长的舒了口气,随即像风一样的回到了位置上,不停的边喘气边拍胸口。因为紧张总算是过去了。
回到家,妈妈还没回来。我连书包都没摘就拿起了电话。在电话里我激动的告诉妈妈我竞选上了,妈妈表扬了我,我甜甜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