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一大早,爸爸妈妈一起带我去游乐园玩,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一进游乐园的门口,我看见有一只“小喵咪”在彬彬有礼地跟我打招呼。走了一会儿,我看见“孙悟空”站在那里,我想:难道它要和我一起拍照吗?我欢呼雀跃地和它拍了一张合照。
我兴高采烈地带着爸爸妈妈来到游乐场,这里的游戏项目太多了,有过山车、飞椅、碰碰车、抓娃娃机、激游勇进、大摆锤……我一下子就看上了一个游戏项目——摩天轮。那是一个像棒棒糖一样的东西在天空旋转,人坐在上面,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地转动着,看起来很好玩。不过,会不会摔下来呀?想到这儿,我的心一蹦一跳的,真害怕!爸爸看出了我的胆怯,便说:“不用害怕,爸爸陪你。”但我的心还在“咚咚咚”地跳个不停。
终于轮到我们了,我和爸爸坐上了一个“小屋子”,我关好了门,系上了安全带。工作人员说:“开始。”我连忙钻进爸爸的怀抱里,爸爸亲切地说:“别害怕,你睁开眼睛看看外面,很美!”我好奇地望向窗外,看见一个个绿色的小点点,好像一只只蚂蚁在搬家……我开始感觉一点也不害怕了,反而觉得很好玩。两分钟过去了,游戏结束了,可我还没玩够呢!
那天玩得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