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放暑假的时候,妈妈带我去了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刚刚放假,我们就出发了。
我们先去了深圳的姨姨家里。姐姐和哥哥已经在那里等着我们了。第二天,姨夫开车带我们一起去海洋王国。它的位置在珠海横琴长隆岛上,一路的好风景让我着迷。我们的汽车行驶在告诉公路上,两侧的山上长满了荔枝树,还有各种各样的灌木丛,漫山遍野的绿色,真美啊!走着走着,哥哥忽然说:“到了,就是那里。”我听到了,心情非常兴奋。
进入长隆海洋王国的大门,好多好多的人啊!我第一眼到的就是一个超大屏幕,不停地播放着与海洋生物有关的动画片。每个人都一边走一边仰着头观看。街道两边有高大的柱子,每一根柱子都装饰得特别漂亮,有彩色的海星、形态各异的珊瑚。让人感觉仿佛到了海底世界一样。
走过海洋大街,就进入海洋王国。这里有许多动物展览馆,有海豚馆,白鲸馆,还有企鹅馆……馆里有许多叫不上名字的形态各异美丽异常的鱼。其中最让我着迷的就是那两头聪明可爱的小白鲸。我们还看了白鲸表演呢!白鲸太聪明了,好像能听懂人说话,还顶着彩球在水中表演呢。我还看到了美丽的珊瑚,精致的海星、贝壳……总之各种各样的海洋生物,让我看花了眼。
我开心地向前走着,看着。我们来到了鹦鹉过山车的地方,哥哥和姐姐说要体验一下。我和妈妈也准备一起乘坐。我怀着期待的心情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轮到我们了。没有乘坐之前,我就猜想着坐上去会是什么感觉。刚开始,过山车速度比较慢;后来,速度越来越快,整个人就像飞起来一样,我感觉头发都要炸起来了,我的心扑通、扑通都快要跳出来了。下了车,过了好一会儿,我的心情才平缓下来。
海洋王国里的横琴胡,是那样地热闹,让人喜欢。这里的每一样东西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新奇!虽然过去好几个月了,但那次得真高兴
珠海横琴长隆海洋王国和动物王国真是个好地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