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爱情故事
前面的话:毕业很久了,我答应用我的文字记录我们的高中生活。今天,我会兑现我的承诺!
20__年夏天,我们在梧桐树下相遇,用童心为高考奋斗。艰难生活中彼此的扶持是苦中带甜,彼此的呵护是夏天的凉意!在单调的高中生活中,遇见你是最美好的体验!
周婷,你还记得你在宿舍卫生间唱的那些歌吗?那些一直在我耳边回响的歌,会让我想起你单纯的笑容,是那么的真诚!
我通常叫你王延华修女,但是当我回家的时候我想念她。我总是想起你写下我们不敢在心里说的话。看到那些文字,会让我们感受到一种震撼的力量。
山陈颖,我喜欢叫你山,这是一种善良。我总是不经意间想起我们每天晚上一起关灯睡觉,早上一起上课学习的情况。在无聊的假期里会是一种不一样的快乐!
杨素凤是离我家最近的。你是活泼开朗的代名词。你在哪里,你就会永远充满欢笑和欢笑,我们的大学生活也会随着你而变得多姿多彩!也是关于没有大妈(室友都知道!)昵称背后的故事将值得我们一生铭记!
华,你是我们中间唯一的。每当我们受委屈的时候,我们都会抱怨樊姬,而你总是笑着反驳。那时候我们很开心,你父母经常去看你,那是我们最羡慕你的地方。董秀,你是我未来两年的同桌。三年的相处,能猜出彼此的想法,所以我们的人生不是波涛汹涌的大海,而是山泉,如此平静。不是所有的交流都需要语言,有时候无言的交流更让人感动!
爱看韩寒和景m .郭小说的杨雪深受他们的影响,你的语言里也流露出一丝伤感,这是我最喜欢的感觉。你是智慧的结晶,光芒万丈!
孙婷婷,虽然你后来离开了我们的宿舍,但我们的集体将永远拥有你,你是我们幸福不可或缺的音符!
班主任王建勇老师,我们宿舍是班里扣分最多的宿舍,你总是放我们走。如果你真的生气了,让我们拖地板。我们从不向你承认我们的错误。今天,我想代表我们宿舍的同学们对大家说:谢谢老师。你的宽容让我们在紧张的生活中享受最大的自由。老师,您辛苦了!
后面写的话:我们的未来是不确定的,但是要记住,彼此在难过的时候会是安慰,在开心的时候会是祝福!永别了,但是爱情还在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