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记得有一天,我和我哥哥一起出奶奶家过年,我和老哥来到了奶奶家,一进家门就看见弟弟在餐桌上!干什么呢!
我飞快的跑过去,看见弟弟的那肮脏的手正在偷吃又大又肥的牛肉呢!
我马上就把弟弟那肮脏的手抽出来,没想到,来不及了,又大又肥的牛肉被吃了!
哥哥走过来说:“你在干什么呢?”我说:“我们的牛肉被小弟弟拿肮脏的手污染了!”哥哥说:“没关系,下一个菜是鸡肉呢!”我说:“还好,还好,下一个菜是鸡肉,要不然,我们就没有肉吃了!”
奶奶把鸡肉放在餐桌上时,说时迟,那时快,弟弟一看就马上伸手过去拿鸡肉。我一看,我和老哥一起把弟弟的手拿过来,没想到,还是来不及,鸡肉现在也被污染了,我好失望。
这个餐桌,现在已经被弟弟污染了,我不高兴,而弟弟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