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和妈妈来到星月广场放风筝
我以前有一个“老鹰”风筝,放到天上的时候,它就会在蓝天中自由的展翅翱翔,可惜它现在已经折断了翅膀。“老鹰”风筝坏了,我和妈妈只得再买一个风筝。这回我看上了一只美丽的“大蝴蝶”,橘红色的身上布满了墨绿的斑纹,于是我们就买下了这只“大蝴蝶”。
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我们的“大蝴蝶”就要飞上天了。可是这只“大蝴蝶”好像专与我作对。才刚刚离开地面,就好像折断了翅膀笔直的落了下来。当时,天上的风筝只有一个,是一个身装红衣袍的“小燕子”,它好像在田野里捉害虫。
我正看的入神,突然发现我们的“大蝴蝶”飞上天了。可是没过几分钟,它又笔直的落下了来。就这样反复试了几次,都落了下来。
没办法,妈妈和我只好又跟卖风筝的换了一条“大金鱼”,等我们换完了风筝走到广场中心的时候天空中的风筝正在举行飞行大赛呢。
看那个彩色的“小卫星”尾巴一转一转的,好像在太空里考察火星。天空中的风筝还不只它一个风筝飞的高呢,还有一只“大蝴蝶”白色的身体布满了蓝色的条纹,呼扇着翅膀缓缓上升。飞得最低的是一只褐色的“小老鹰”,它是风筝中最小的一个,也许是因为它小翅膀不硬才飞不高吧。
看了半天,也没有一只风筝是“大金鱼”。我跟妈妈说快点让“大金鱼”色飞上天吧。我让妈妈高举“大金鱼”,我飞快的向前跑,边跑边放线,我喊一声放妈妈赶紧松开手。不一会儿,我们的“大金鱼”就稳稳当当的飞上天空,它那两对大翅膀微微地忽扇着,两只眼睛骨碌碌直转。突然,有一个“鬼脸”超过了我们的“大金鱼”。我对妈妈说“快放线,快放线”。啊,我们的大金鱼超过了鬼脸啦!我高兴的喜上眉梢。
天空中的风筝越来越多,衬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显得更加鲜艳,更加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