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时候,我最喜欢同几个朋友骑自行车去马坝公园里面放风筝。结伴骑自行车去到了公园。我们马不停蹄地开始来放我们的风筝了。我拿着手中的线,走到去两三米米远的地方,后面拿着风筝的朋友们时刻等待着我发出指令。
呼,一阵大风吹过,我立即兴奋的对着后面的朋友们说:放,快放。听到指令后,他们不约而同的把拽在手里的风筝放开了,我立刻拿着那根线,跑呀跑、跑呀跑。手里的线,变得越来越少了。后面的朋友们不停地追着跑,她们可不是追着我,而是追着我们的风筝,生怕它坠落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