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风筝节,我盼望着一天已经很久了。
操场上热闹非凡。
我们大家坐在操场的看台上,等待张校长说开始。我们听了几分钟的音乐。
上校长说:“邢台市英华小学第十七届风筝艺术比赛现在开始。”
我们大家都特别高兴,第一局是活泼可爱的二年级小朋友。嘟,一声吹哨声想起了,操场上一阵欢呼声,我也欢呼起来,为四年级的哥哥姐姐们加油。
到我们三年级了,我一直在找我们班的选手。有人说他看见杨昊泽和苑凯轩,我看了一分钟,终于找着了,看着好象在最后面。我又找了一会,找着了许佳诺和许佳禄,第三个就是他们。
快到许佳禄和许佳诺的时候,我对我旁边的人说:“快到许佳禄了,到他的时候,让我们为他加油吧。”
他们不约而同地说:“好的。”
任婕说:“等会儿说许佳禄必胜。”
到她了,我们班大声的说:“许佳禄必胜,许佳禄必胜,许佳禄必胜……。”
到头了,我看了看她的风筝的角度,可能是们希望的一等奖了,她回来的时候,看见他很不高兴的回来了。
我突然看见一支蝙蝠风筝,那飞的可真高啊,高得都比白云高。
到霍雨涵和伸静依了,操场了更热闹了。我们大家也特别大声的加油。最后,他开开心心的回来了,她告诉赵老师,他得了一等奖。我们大家都很为霍雨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