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班蒋李艳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正是放风筝的好时节。彤彤,军军和我一起约好在草坪上放风筝。
远处,有一位小男孩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风筝终于飞了起来,爸爸的手搭在妈妈的肩上,一起仰望着天空中的风筝。
过一会儿,我和彤彤军军看着其他小朋友放起了风筝,迫不及待的拿起风筝,军军举起“沙燕”风筝,而我一手拿着线轴,一手扯着风筝线,一边奔跑,一边回头看着风筝。没想到,军军已经松开手,风筝一高一低的飞着,我开心极了,并说:“看!我们的风筝终于飞了。”不一会儿,风筝像个调皮的孩子在空中左摇右摆,慢慢的落下了。彤彤拿着手里的“蝴蝶”风筝,面带微笑。我再一次拿着风筝线,继续奔跑,越跑越快,这时,一阵微风吹来,彤彤歪过头,说声“放”,风筝飞了起来,飞得很高很高。
军军帮彤彤放起了风筝,风筝飞得高。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有长长的蜈蚣,凶猛的老鹰,可爱的金鱼……五颜六色的风筝,为春天平添了许多生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