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阳光明媚,这可是个放风筝的最佳季节!盼了好久终于迎来了萧山日报,2018年亲子嘉年华——湘湖风筝节。
虽然今天乌云密布,但是活动现场还是人山人海,我们一路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来到了湘湖定山广场。放眼望去“风筝节”的活动可真多,我迫不及待的拿到了活动任务卡,兴奋地跑到了第一个活动地点——趣味拔河比赛。三个人一组,组组对赛。等了好久,终于轮到我们了,伴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开始了!我咬紧牙关,努力拼搏,大伙的脸涨得通红通红,想尽一切办法把力量都拧到了这根粗粗的绳子上,双方僵持不下,一声吆喝,最终对手还是输给了我们团结的力量。
活动现场还有许多好完的游戏,有“体能王者赛”、“高尔夫挑战赛”、“小猪佩奇主题互动活动”等等,在我眼里难度最大的非属“双人对战打脸机”啦!
这是一个很“奇葩”的机器,我和对手分别把脸放在固定的架子上,用手敲击旁边的按钮,谁敲击按钮的频率快,谁就胜利了,对手将会被“打脸机”打到脸!比赛开始了,我闭上眼睛用力锤打那个机器上的按钮,可是这个不争气的机器,三番五次打到了我的脸,面对对手无情的挑衅,我竟束手无策……在现场,我们还看到了可爱的粉红猪小妹——小猪佩奇,她可是“社会人”的象征哦!
经过了种种挑战,我们还获得了拼图碎片,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拼出了一副地图,成就感油然而生。我兴高采烈地跑到了礼品兑换处,领取了一份精美的礼物,兴奋的是终于拿到了一只属于自己的风筝!大家都在一旁的大棚子里为这只心爱的风筝穿上美丽的“衣裳”。
随着一只只风筝飞上天空,活动也正式告一段落了。这次活动使我学会了坚强、努力、执着……让我们一起放飞风筝,放飞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