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举行了有趣风筝比赛
我们来到这里,赵老师给我们选好位置,让我们安安静静地坐下,我等着等着,主持人终于上台了,我们认认真真地听着主持人讲话,“英华小学风筝比赛市议会现在开始!”等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高兴极了!首先是四年级先来比赛的,满天都是风筝,美丽极了!我们看着风筝,嘴里还不停地说着话:“看那个风筝放的多高啊!”“是呀,多高呀!”四年级比完了,轮到我们三年级,我们几个放飞手和助飞手站好队,给我们整理一下队。整理好了,我们来到一个跑道上,我和助飞手看着他们放的风筝,我们看着看着,终于轮到我们了,我手中拿着线盘往后走,心里还想着:一定要放好,拿奖状。嘟!比赛开始了,我按照体育老师当时怎样放风筝,马上要到终点了,参判老师量了一下我放的有多高,量完后,让我赶紧收线,把风筝放进进袋里,然后我飞快的跑到我们班去……
这真是有趣的风筝比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