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小明、小兰拿着自己的风筝来到了公园。公园里的柳条长长的,好像春姑娘的头发;小草从地下探出了头,好像春姑娘的眉毛;小野花笑红了脸,就像春姑娘的眼睛;小溪叮咚叮咚,就像春姑娘的琴声。
小兰和小明在这里把风筝放了起来。小兰的风筝是“小金鱼”,它的尾巴是橙色的,嘴巴圆圆的,一双大眼睛。它的身体是粉红色的,身体还有许许多多的鳞片。小明放的风筝是“小蜻蜓”,它的身体是绿色的,长长的尾巴,非常可爱。
公园里也有许许多多的人在放风筝,风筝多种多样,比如五角星的,爱心形的,或者其他形状的风筝,数不胜数,都非常漂亮。
多么美好的春天啊!我们一起来放风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