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迈着轻快的脚步,姗姗来迟,她头戴花环,身披绿纱。难道有谁比她更美丽?难道有谁比她更神奇吗?
我放下笔,抬头望向窗外,蓝天白云,春光洒在碧绿的小草身上。老天爷真好,他一定知道我们的心事,竟然让一个上午的绵绵细雨停了下来,它是在照顾我们这群调皮又可爱的孩子们呀!我们要去放风筝,向天空敞开心胸,放飞理想。我迫不及待地冲出家门,踩着湿漉漉的路面,来到迎宾公园。只见天上有飞的,地上有很多小伙伴在玩耍了。
我在路边摊精心挑选了一款我满意的三角形风筝,"她"是一条可爱的美人鱼,我细细地端详:她披散着红橙色的长发,留着一头齐刘海,圆圆的脸,俏皮地笑着,脖子上的宝石项链熠熠生辉,一只手托着她喜欢的玩具—水晶球,另一只手碗上的手链,一闪一闪的可漂亮了,粉红色长长的尾巴,末端染成了可以和天空融为一体的蓝色,亭亭玉立的身材婀娜多姿,她真臭美,穿着"比基尼",在与旁边的小鱼们谈笑风生,她与周围的风筝相比,真是鹤立鸡群哪!我想她应该是海婆婆最小的女儿吧!我要带着她飞上天,让她带着我的梦飞!
我旋风般的奔跑起来,一手拿着线轴,另一手高高举着风筝,和伙伴们一起,顶着风,美人鱼飞向了蓝天,我的心也跟着一起飞上去了。美人鱼在空中哈哈大笑,摆动着长长的尾巴,一会儿低头,一会儿又仰视,她好像告诉我:看到了人间美景,高楼、人群、美食,还有一个有梦想的人。
不好,她不受我的控制,嗖的一下落了下来,我一边寻找原因一边为自己的小心灵进行抚慰,是因为我不吸取以前的教训,练习不多,不够专注造成的!我再次放飞,在春天里,我要让她带着我的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