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
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天,小军决定带着弟弟妹妹到公园放风筝。到了公园,天空已经变成风筝的舞台,一个个风筝在空中舞蹈,翻滚着。有千足虫蜈蚣、长尾巴鲤鱼,还有展翅高飞的老鹰及五颜六色的七彩风筝。这些风筝在白云间穿梭着,栩栩如生。仿佛在相互比着谁飞得更高。
这时,弟弟说:“哥哥,我们也赶快放风筝吧!我的小燕子都等不及了!”妹妹也笑着说:“我的小蝴蝶也等不及了。”小军说:“那好吧!”说着,让弟弟把风筝举过头顶,自己拿着线向前跑去,一阵风吹来弟弟放开双手,风筝就一下子飞了起来。弟弟见了,乐得直拍手:“太好了,太好了,我的风筝飞起来了!”
妹妹着急了:“该我了,该我了,我的小蝴蝶还没飞呢!”不一会儿,妹妹的风筝也飞上了蓝色的天空。看着风筝越飞越高,弟弟和妹妹兴奋地大声说:“风筝飞得好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