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他在放风筝
我们把风筝装完后,就把我们的梦想放飞天空,我到处乱跑,他手中拿着线盘,看着天空中美丽的小孩子在飞着,感觉很高兴,我去看看别人在干什么!只是一会儿功夫。他不见了!他去那里了?我左看看右看看,结果就是看不到他,他去干吗了?我也不知道哪个是他的风筝,空中风筝太多了!我突然在人群中看到了一个小不点,怎么那么小,我走上去一看,原来田高博在这里呀!真是的!你干吗坐这里,我都不知道你是谁!我走了!去跟别人玩会儿,那么多线,我都不敢往前走了,只见一个风筝飞得高高得,我顺着那里跑过去,沿着线往下看,一看是一个躺着的小孩,好吧!又是他!我坐在那里,就也躺下了!
你看,咱们躺着放都很高,哎!休息会儿,你说这风筝要是不是比你那个风筝差多了!我觉得今天咱们放不了那么高,第一吧!是因为风一直变向。第二吧!就是容易断线不能放高,第三吧!就是风小!他说让我放心,这个肯定没事!我心里想;我的发明梦想怎么才能实现呀!哎!我看着风筝,看着他在空中自飘。越飞越高,我把它当作了我的梦想。看着看着,不觉笑了!我和田高博都在看。他好像也在想这个。
可能吧!我想了想,就想到了时间好像快到了!咱们是不是快要收线了,突然出现了收风筝的广播声,我和风筝永远一起被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