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本来有一个风筝的的,后来不知道怎么就不见了。妈妈只好出去买新的。这个未曾见面的风筝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好期待啊!
前天晚上,妈妈带我在广场上骑自行车,突然发现前面有一个卖风筝的,好多好多,漂亮极了,要数最漂亮的还是那只蝴蝶风筝,我连忙跑去拉来妈妈,想要买,再说了,这个礼拜老师还要我们风筝比赛。妈妈跟着我走了过来,看看风筝,问了问价格15元说:“这风筝不好看,还那么贵,不要了。”我的心情一落千丈,但妈妈的话又不能不听,我只好依依不舍的走开了。
没想到妈妈今天主动给我买风筝。没过一会,就听见敲门声,我一猜就知道是妈妈,一蹦一跳的跑去开门。“妈妈,你回来啦!风筝买了吗?”我迫切的问道。“买了。”妈妈笑着,把风筝递给了我。我拿了过来,急忙把它撑开看看是什么样子。“哇!这么漂亮!风筝的中间菱形图案是小花猫,后面飘着五颜六色的小彩条,我最喜欢了。”我兴奋的叫了起来。“好看吧,是不是比上次的那个好看多了?”“是的耶,这个多少钱呢?”我问妈妈。“8块。”妈妈说完就去厨房忙了。8块?这么便宜啊,会不会质量上有问题呢,不会飞不起来吧。
“妈妈,你感觉不感觉这个风筝有些不太好啊?”我问道,总感觉这个风筝不太对劲。“我不觉得啊,又便宜又好看,没啥呀!”妈妈漏了一会脸,又不见人了。“是吗?”我喃喃自语道。“是不是我看错了呢?不管了,不管了,过两天放的时候再说吧。”我把风筝收了起来,自己跑去房间玩了。
真希望这个风筝的质量不要有问题啊!不然可就亏大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