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作家:黄诗曼
这一天,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白云在天空中轻轻地飘着,有的像小绵羊,有的像一匹马,有的像鱼鳞……真是千姿百态,变化无常。
公园里人山人海的可热闹了。有许多人在放风筝。小朋友们在绿油油的、一望无际的大草坪上跑来跑去,仿佛在给小草按摩。小明拿着线轴,小军高高地举起风筝,小明像一头黑牛百米冲刺。一开始,风筝飞不高,就像一调皮的小孩。要不就是拖在地上,但小明没有垂头丧气,他还是一次一次地向前跑,尝试着让风筝飞来,经过一次一次的尝试,风筝终于乖地飞上了天空,小明兴奋地一蹦三尺高。
这时,小红抱着它心爱的蝴蝶对小明说:“我的风筝肯定比你的飞得高!”说完,小红笑盈盈地走开了。远处有一家三口有说有笑,聊得热火朝天,爸爸妈妈说:“今天真是个快乐的日子!”旁边小男孩说:“这是我第一次放风筝,就放得这么高,风也这么大,都快把我带上天了!”
此时,原来空荡的天空,现在变得栩栩如生,绚丽多姿,像是给蓝天姐姐穿上了一件五光十色的衣裳,美丽极了。
这真是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