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下午,天气晴朗,阳光灿烂,妈妈带我去放风筝。一路上,我看到许多树都长出了嫩路的小叶子,田野上到处盛开着各色鲜花,美丽极了!
我与妈妈放起了风筝。我拉着手中的线,抬头一看,我的蝴蝶风筝好像活了似的,在天空中飞翔着。我真想也变成一只大风筝,飞到那软软的云朵上坐着,从高空看这个世界,那是多么美好啊!但是,我想的更多的事是采几朵软软的云朵带到教室给同学们看,还可以让我们在云朵里做游戏呢!
我在想象中向往着那美好的景象,直到妈妈叫我,我才清醒了过来,但是风筝线已经断了,我的梦想飞走了,我在风筝上留了一个幻想,但是我希望那是真的。
这样,一个快乐的日子过去,那就让我们迎接新的一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