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涵瑜
春天悄悄到来了,公园里百花齐放,天空碧蓝碧蓝,像一块玉。这样的好天气,谁不想去放风筝呢?
张云亮、王小萌、赵云飞三个好朋友约好这一天去放风筝。
清早,三个好朋友来到公园,他们看到天空中已经有许多风筝了,有美丽的金鱼,长长的蜈蚣,还有威武的老鹰……。
张云亮拿出燕子风筝,让王小萌拿着,向前跑去。王小萌将风筝举过头顶,抓住时机一放,燕子风筝顺利飞上了天空。
赵云飞穿着粉色的裙子,头上扎着小辫子,拿着蝴蝶风筝在一旁看,眼睛都眯成一条缝。
远处,还有一家人在放风筝。小孩正在放一个彩色三角形风筝,爸爸妈妈肩并肩的站在旁边,一定是幸福的看着风筝、看着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