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风筝节到了。我和爸爸早早的就来到了放风筝的地方。虽然离放风筝的起飞活动还有段时间,但人还是很多。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快乐的笑容,到处都洋溢着笑声。
看着别人都在快乐地放风筝,我的手也痒痒了。我赶紧把风筝准备好。一股大风正好吹来,我急忙把风筝放开,风筝便一兜一兜地飞上了天。我正高兴的时候,一个小风筝也来凑热闹,朝着我的风筝就冲过来,可能是喜欢我的风筝吧。两只风筝一起在空中起舞,可惜很不幸,他们纠缠在一起,掉了下来。我又开始重新放风筝,这次我小心多了,不是地看看风筝周围有没有别的风筝。这次我成功了。风筝一摇一摆地飞上了天,越飞越高。
看着我那飞翔的风筝,看着我亲手写的校园文明标语,看着风筝上画的图画,我默默地下定决心,今后一定要好像风筝上写的那样,从我做起,遵守校园文明,以此来感染周围人。互相进步,互相帮助,最终创造出一个心目中的文明城。我希望,风筝能带着我的理想,越飞越高,实现我的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