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举行了第十七届风筝艺术节,我和朴诚杰被选上了,我很高兴。
今天吃完中午饭后,就直接去了操场,看操场里,人山人海,场面非常的大,我们做到了我们的座位上,比赛准备就绪。
当第一个年级放风筝的准备好了之后,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声,风筝们立刻飞向天空,刹那间,操场上沸腾起来,学生们欢呼着,有的甚至还跳了起来,欢呼声和脚踏声混成了一片,分不清了什么事欢呼声,什么是脚踏声,在混乱的声音中,我看到,有一个蓝色的凯蒂猫飞的最高,为他欢呼的人也最多,他好像主宰了这场比赛。
过了一会,该我和朴诚杰了,我们很快的准备好了,班里的人都用出了自己的丹田之气,喊得我的耳朵都要聋了,遗憾的是我们辜负了班里的期望——我们到了最后,却不幸被缠住了,结果过线却断了,结果直接划去了分,还是我这个助飞手当的不好,不合格,才让班里失望了。
今天,我很遗憾,也很开心,因为我和朴诚杰,尤其是朴诚杰,我们努力过,拼搏过了,所以,我并不是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