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草长莺飞,小巧的风筝也来凑热闹。 当天气晴朗时,我仰望瓦蓝的天空,总会看到几只漂亮的风筝在空中飞翔,我的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自己做一个!
我准备好了材料,便开始动手了。我用两根木棍搭成十字状,用橡皮筋牢牢绑住,在棍子边缘剪一个小缝,再把细绳套在上面。我又按照木棍搭起的面积为它剪了一张雪白的纸,精工细描地画了一个栩栩如生的福娃——“迎迎”。我用桃红色的彩带给它安装了一条“小尾巴”,在上面写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这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口号,也是所有人的愿望。
看着我亲手做的风筝,虽然不是那么完美,但我脸上浮现一丝自豪的微笑,这是我的奥运梦。
我拿着可爱的风筝一路小到环境优美的治水公园去放飞。风筝刚被我托起,便像一个淘气的娃娃,东摇西晃。飞不到两米高,风筝却像一个喝醉了酒的大汉,从空中飘飘悠悠地落了下来。我又好气又好笑,把它的身上“扫描”了一遍,发现是骨架斜了一半,没有中心,导致风筝坠落。
我把风筝改造一番后,重新放飞,随着我欢快地跑动,风筝线越来越长,风筝也越飞越高。福娃“迎迎”在蔚蓝的空中翩翩起舞,好像在欢迎全世界的运动员来参加北京奥运会。
这只独特的风筝,放飞了我的理想,放飞了我对奥运的热情。在不远的将来,我相信,我一定会走上奥运的舞台,去展示自己的才华。飞舞吧!我的奥运风筝!飞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