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明媚,妈妈带着我去放风筝,我高兴极了。
到了河边,我看到了很多的风筝,这里真像是风筝的天堂,有鱼形风筝、蝴蝶风筝、蝙蝠风筝、降落伞风筝、蜻蜓风筝、蜈蚣风筝、蜜蜂风筝、蚂蚁风筝等……
我也该放我的风筝了,我让妈妈拿着风筝,我拿着风筝的线,慢慢的跑着,慢慢的放线,我的风筝飞啊飞,飞得比谁的风筝都高,我的风筝飞得更高时,不好的是风小了,我一下子没控制好,风筝飞到树上去了,最后风筝怎么弄都弄不下来了,正当我很伤心时,一阵风吹来,风筝又飞下来了,飞到我脚下,我看见了高兴极了,又用刚才的方法把风筝放的和原来一样高,还是第一名,我想了想,就又把风筝线放了放,风筝飞的更高了。我看见一个小男孩放的是蜈蚣风筝,好像在和我比赛似的,飞得也很高,我对他说:“我不会输给你的。”就又把风筝线放长了一些,那个小男孩看见了,也把他的风筝线放长了,我和他玩的很好,都把风筝放得很高很高。
太阳公公不知不觉的不见了,我依依不舍的回家去了,对妈妈说下次我还要来这里放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