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草原上,我们不仅骑了马,还放了风筝
我们买了一个很大很大的巴啦啦小魔仙的风筝。叔叔把风筝装好,我就让妹妹拿着风筝,等我说:“一、二、三,放!”我飞快地奔跑着,虽然草原上跑起来很痒,但是我还是忍着。“糟了!风筝要掉下来了!”我使尽力气加速向前跑,可风筝还是掉下来了。
“该我玩了,该我玩了!”说完,妹妹就从我手里抢过风筝,又说:“姐姐帮我拿一下!”“好的”“一二三放!”妹妹开始跑起来,可是才放得不过三秒钟,风筝就掉下来了。
妹妹把风筝交给了叔叔,让他来放一下。“一二三放“叔叔在前面跑着,我们在后面追,生怕风筝掉下来,我们好接住!叔叔果然很厉害,很快,风筝就高高地飞上了天,变得越来越小……
又玩了一会,细妈妈说该回家了,我和妹妹只好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