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老师带我们在花园旁的空地上玩放风筝
天空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们像刚出笼的小鸟,直奔空地。
我迫不及待地领到了我们组的风筝,风筝是三角形的,上面飘着几根彩带,像一条五彩的金鱼,美丽极了!
大家欢天喜地地围着风筝,商量着怎么放。首先,我们用木棍把风筝支撑起来,然后让姜宇豪拿着风筝追着我,我拿着手柄在前面跑,还有赵敏伶在我们后面负责收线。
我说:“一、二、三,起飞!”姜宇豪把风筝往前用力一扔,风筝飞起来了,我使劲地跑,风在我的耳边呼呼地吹过,放线、收线,风筝越飞越高!
啊,风筝飞上天啦!我开始转头,一边转一边扯线。其他同学都用赞赏的眼神看我,我实在太开心啦!
不一会儿,另一组的蝴蝶风筝也飞起来啦!我们在比赛,看谁的风筝飞得更高呢!大家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飞过头顶的风筝,一起卖力地喊:“加油!加油!”我们拉着风筝线,跑得更欢了……
放风筝,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