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班蔡钟湮
阳春三月的一天,春光明媚,晴空万里美美、明明、刚刚约好一起去绿油油的大草坪放风筝
美美拿着“花蝴蝶”风筝,刚刚带着“飞燕”大风筝,明明跟着他们高高兴兴来放风筝。他们来到大草坪上看见远处的爸爸、妈妈带着小孩,一家三口在那里放风筝,他们的三角形风筝飞上了高高的天空中。天空远处还有高高飞上的“蜈蚣”、“大雁”、“金鱼”多美丽,好看极了。
美美、明明、刚刚一到大草坪,就迫不及待了。刚刚叫明明:“快和我帮忙。”这时明明急忙跑来,拿着“飞燕”风筝,双手高举头顶上。刚刚一手拿着线柄,另一只手托着线起跑。他跑到一定的距离,大声叫道:“明明松手。”刚刚一边跑,一遍放线风筝缓缓地飞起来了。刚刚停下了脚步,忽然风像个小男孩飘飘扬扬地,眼看就要落下来了。刚刚赶紧跑,风筝又渐渐飞了起来。一阵微风吹来风筝迎风越飞越高。仿佛是天上的白云自由地在空中飞翔。然后,明明又帮美美把“蝴蝶”风筝放上了天空中。
他们三个人玩得很累,但很高兴,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