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潍坊有一处风筝之都的标志性广场---风筝广场。她坐落在潍坊市市中心,紧邻白浪河和潍坊市人民公园。广场中间是巨大的风筝雕塑,只见她张着一双大翅膀,像要拥抱每一位来广场的游客。又像在说:“欢迎你们,我的朋友们!”
每当星期六、星期天我常常到风筝广场去玩。风筝广场每天都有人去玩,因为那里风景优美,并且是游玩的好地方。
风筝广场是潍坊美景之一,春天柳绿花红,柳树梳理着长长的绿“头发”,轻轻一梳,柳树的“发卡”便飞满广场,广场后门的小铁人也被柳树的“发卡”弄的打了个喷嚏。孩子们用绿绿的柳条边编成帽子戴在头上,一边跑,一边吹着柳梢,把春姑娘看的都笑弯了腰。
夏天,烈日在人们的头上照着,喷泉里冰凉的水喷出来,让人们洗把脸凉快一下,水的哗哗声像是说话的声音,像说:“洗把脸凉快一下吧!”
秋天,落叶床是金黄的!像地毯,像大衣,风一吹就成了小山,金黄的山真神奇。在此玩耍的孩子们像生活在童话的世界里。
冬天,冰雪的世界,银色的世界。堆雪人,打雪仗,小朋友们真开心。银色的树,水晶得地,银色的世界真奇妙啊!我们生活在奇妙的世界里真幸福!
我喜欢风筝广场。我更爱我的家乡-----潍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