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春来早
美丽温柔的春姑娘迈着轻快的步子,来到了我们的校园里,我们兴高采烈到处去寻找春天的痕迹。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梅花。它傲然挺立着,享受着太阳的温暖,春雨的滋润。梅花树的枝头上好像被春姑娘施了魔法一样,朵朵小花都穿上了粉红色的新衣,它们把枝头都压得垂下了腰。梅花的姿态美极了:有的还是一个个“小胖子”,花苞像一个害羞不敢靠近陌生人的小女孩,有的花瓣全展 开了,红红的花瓣紧紧依偎着细细长长的花蕊,像母亲拥抱着婴儿;有的花瓣微微低垂,像一个个小铃铛,风一吹,小铃铛便“叮叮当当”响起来,唱着歌,随风舞动,美丽极了!美妙的音乐随着风飘到远方是,蝴蝶飞过来,告诉我劳动的成果,水从我身边流过过,用美妙的歌声告诉我大海的辽阔。
图书馆前面的玉兰花也很引人注目,玉兰花还是花苞,一个个花苞像一个个白色的珍珠。毛绒绒的花苞没有开时是白色的,像一团团白雪,架在树上,有几朵微微露出嫩黄色的裙子,像一个小姑娘,还在犹豫要不要把外衣脱掉,展示她美丽的裙子。
小朋友们脱掉了厚厚的冬装,美丽的春装显出小朋友是多么的有活力,他们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在寻找春天,他们找到了发芽的小草,小草也来看热闹了。
春姑娘让小朋友们生活在鸟语花香里,一年之计在于春,我们要好好珍惜春天的时光,多多学习知识,为梦想而努力!描写美丽的校园
美丽的校园
校园如画,丰富多彩;校园如歌,清脆动人;校园如茶,清甜可口……
早晨校园鸦雀无声,"咔——咔——"校门开了,孩子们有序地走了进来。再过十多分钟校门口就会有一些哥哥、姐姐会站在校门口的楼梯上,只要有老师走过,他们就会举起他们的小手给老师问好,"老师好!"
一进校门,一眼望去,眼前几个乒乓球台立在地上。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了,教室里都会传来一阵书声朗朗的读书声。
"叮——铃铃"下课了,操场上变得热闹了起来。有的踢足球;有的跳高;有的跳远;还有的打篮球……下课时有的同学会去"和润厅"玩。"和润厅"可好玩了,里面可以欣赏美术作品、欣赏书法作品、看图书。在"和润厅"你不能大声喧哗,里面还有几个老师来监督,如果有脚步发出声音大的、大声说话的、打闹的老师都会阻止他们。
我们学校还有几栋教学楼,分别是:和善楼、和乐楼、和真楼、和美楼这四栋楼。这四栋楼像四个勇敢的士兵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西端和东端都有一个小花坛,西端的花坛里种着桃花,东端的花坛里种着桂花,像小姑娘的脸,美丽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