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得很,今年我上初一。我妈妈是老师,跟我正好在一个学校。前几天还带领着我们初一所有的学生,学跳广场舞“小苹果”。她在台上教,我们在台下学。她的声音洪亮,清脆,甜美。我们的动作协调,富有弹性,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我是一个寄宿生,由于学习的紧张,早上经常六点四十几才起床。因为我们七点钟就开始早读,所以我经常是还没有吃饭,便直奔教室。细心的妈妈,不久就发现了我不吃早饭。一天,第一堂课刚下课。我的几个同学便告诉我,我的妈妈在门外。
我的妈妈在门外?在门外干什么?我怀着疑问,走出教室,看到妈妈手中有一个东西。她用一只手遮着杯口。杯子里是什么?我更加疑惑了。走近,听见她说:“怎么不去吃早饭呀?饿不饿,这是豆浆。刚刚我没课,帮你热的。”那是我的心里,不用猜也知道,当时一定是非常感动。
一星期前左右,我正在吃饭。看着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我对妈妈说:“有水果吗,榴莲有吗?。”“没有。”我有些失落。第二天我已经忘了这件事。正埋头苦干着作业,忽然有敲门声。我打开门,有一个人手里拿了一个袋子。我正疑惑,妈妈来了。她说:“我的,我的!”她将袋子拿到桌上。对我说:“看,这是你要吃的榴莲。”我顿时感动极了。
你是我最了解的人,你是我最珍贵的人;你是我的知心人,你是我终生的朋友。你是我记忆中最美的风景,你是我的妈妈,美如一道精彩的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