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是个风景优美地方,也是我最向往的地方。
海南的椰子林最逗人喜爱。海滩上有一棵棵高大的椰子树,碧绿的枝叶向四周散开,如同一把把撑开的大伞。伞下果实累累,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椰子好像一个个白色的大皮球,别有一番情趣。旁边是一望无际的大海,海上波光粼粼,碧波荡漾,在阳光照射下显得十分美丽动人。海滩上有各种各样颜色不一、形状千奇百怪的贝壳和海螺,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有的像一把把小扇子,有的像一个个椭圆形的鸡蛋,有的像一朵朵绽开的小花,真是有趣极了!
海底有群结队的鱼,美丽的珊瑚,可爱的大龙虾,就像一个巨大的海底海洋公园。鱼儿在海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有的全身长满了像钢针一样的刺,身体又胖又圆,所以人们把这种鱼叫做太阳鱼,好奇怪的名字呀!一个个珊瑚长满了海底,有的像绽开的花朵,有的犹如分枝的鹿角,有的仿拂是一个个圆圆的海洋球,可爱极了!大龙虾全身披着铠甲,似乎是它的保护衣,在海底划来划去,可威武了。
只要是晴天,我们都能看到日出和日落,更是美丽动人。每当清晨,太阳离开了地平线,红彤彤的,仿佛是一块光彩夺目的玛瑙盘,缓缓地向上移动。红日四周,霞光尽然无余,好似身着红装的少女,在翩翩起舞。傍晚太阳渐渐地落下了,它那美丽的一丝金边,像给大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真是美丽极了!
海南真美,就像一颗璀璨无比的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