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家乡风景都是别具特色的,每个人都非常热爱自己的家乡,我也不例外,我的家乡风景美好极了。大家想知道吗?下面我就介绍给大家吧!
我生活在农村,不如在城市虽然好,但是,农村也有农村的好处哇!城市虽然好,有高楼大厦,不过那里的人非常多,没有新鲜的空气。但我们这就不同了,在这里每天早晨起床,去室外,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让你感觉到非常的轻松把干活时的疲劳完全没有了,早上吃饱饭,我们就去地里干活,我觉得干活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不仅可以把地里的庄稼管理好,还可以锻炼身体。
一出村,到处是这样的风景:人们种的玉米棵,就像一片埋伏在这里披甲戴盔的兵阵,马路边上有小河,那的河水清澈见底,而又非常的平静,静得像一面镜子。
还有马路边那一排排翠绿色的树,小鸟在树枝间飞来飞去,有各种各样的鸟,大大小小,五颜六色,要是一群白鸽落在树枝上,便仿佛早春的玉兰花开的白腴而优雅。
它们在树枝上唱歌,细细的、颤颤的、亮亮的,真是妙不可言。我觉得鸟就是树的花朵,千姿百态的花朵,常开常新的花朵,跳着舞蹈的花朵,唱着歌的花朵。
这就是我的家乡风景。
我爱我的家乡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