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莲湖玩了一上午。
一大早,爷爷就给爸爸来电话了,说是要去红莲湖玩,我激动得不得了,连忙做好准备,出发了。
我和家人在车上说说笑笑,爷爷和奶奶还给我买了好吃好喝的呢!我这个小吃货不可能对这些好吃好喝的一动不动,而是稀里哗啦的吃开了,好像早上没有吃饭一样。
终于到了目的地,我兴奋地跳下车,开始逛啊逛啊。我的家人赶不上我的飞毛腿,就时不时告诉我慢一点。我呢,当然不能不听大人的话了,于是,我就乖乖慢了下来,省的挨批。
假山底下的风景我不用多说,主要的是假山上面的美丽景色。假山上面有一个瀑布,这个瀑布非常好玩。但是,不幸的是是我穿的是裙子,容易被尖利的石头划到。不幸之中的万幸就是我穿的是凉鞋,可以在水里走来走去。
我惊喜的发现:瀑布里面还有一个山洞呢!我迫不及待去山洞里看一看,结果只是一个普通的山洞,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奇妙。
通过这次游玩,我知道了以后去有水的地方,一定要做好两样准备:要穿凉鞋,要穿运动衣、长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