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往往是最容易见到的,可也是最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的。人们总是在不断的追求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追求自己的梦想,所以很容易把身旁的风景给忽略了,所以沿途中,你就会遗失很多很多的风景。所以,当你在不停地奔跑时累了,也请你停下来看一看。欣赏一下沿途的风景,或许那就是你心中最大的宽慰。
老师,一个简单的名称,但多少季节轮回,多少春夏秋冬,是您在青涩的黑板上,刻下知识的烙印。用真情传播的聚会的火种就像那冬梅吟唱着早春的歌声,就像那春蚕献出一生的忠诚。多少个不眠之夜的多少次灯光长明,那都是您的身影,青丝之间添华发,三尺讲台荡笑声。您用友爱缩短着心与心的距离路程,你是那阳光融化冷漠的冰霜,你是那向导引人走出科学的迷宫。桃李芬芳是您的欢乐,默默奉献无私的心灵。您就是那城市中最亮丽的风景。天涯学子们,当你们在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时,在奋力的前进时,请不要,忘记回头看看,这城市中的风景,为你们刻下知识是烙印的人哪,是多么美的风景啊。
每当我们走在干净的小路想时,有望今年环卫工人,当他们不辞辛苦每天早晨在公路上打扫的垃圾,又有谁会去在乎他们的,人们还是不断的制造的垃圾,但他们会工人们,从没有抱怨过什么,只是默默的守着他们的工作岗位上不辞辛劳的工作着。这难道不是城市中最亮丽的风景吗。地球上的人呢们,当你们在日夜不停的工作时,在不停的制造垃圾,为的是图解一时的方便,却有没有想过我们会给他们带来多大的不方便。看看你们身边的环卫工人,他们多辛苦,他们,这样美丽的风景难道,不应该由我们去瞻仰吗。
每当我们发生争吵时,总有人来调解,当有人犯罪是,总有人把他抓获,当有人受伤时,总有人来救援,当我们有困难时,身边总有人伸出援助的手,把你带出绝境,这个人是谁呢,他就是警察,拥有着一个平凡而威严的名称,拥有一颗无私的心灵,一心一意对待我们的每一件难事。他们从未抱怨过,尽管人们常常误会,但他们从未放弃自己的职位,难道就不是程序中靓丽的风景吗。
风景处处都有,需要的不是制造风景的人,而是会欣赏风景的人。愿你在不停奔跑的时候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虽然你会因此慢很多,但是,你却也收获到了别的东西,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