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风景作文800字
摄影师总是善于捕捉精彩的瞬间,那也许从此定格,或装进了记忆的匣子。最美的风景不会因为有个“最”字就变得独一无二。我们的世界是独一无二的,但感情却丰富多彩,这样才构成了我们酸甜苦辣的生活……
两位老人在吃过晚饭后出来散散步。这是一对久经风雨的夫妻,多年的磨炼让他们明白彼此的重要性。他们互相扶持着,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比起年轻人的轰轰烈烈,他们显得有些平淡无味。但这样的生活也很美。至少他们可以一直这样搀扶着走下去,即使是日数不多的日子,即使到了生命的尽头。他们是朋友,更是相依相伴的亲人,她们成为了彼此心中美丽的风景线……
教室里同学们正上着早自习,郎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校园。那纯真而又略显稚嫩的声调,与校园一起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怀揣这自己的梦想和愿望来到校园,去奠基人生和未来。只能说,很美,很美。
也许你会为大自然的神奇望而却步,流连忘返,但只有认定自己能够成为那最美丽的风景,才有可能成功。为他人喝彩的同时,别忘了让自己也加加油,去谱写自己的人生篇章、自己未来的蓝图,让自己成为最美丽的风景,美景就在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