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是一种动人的力量。它时常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我们的心灵。音乐,多种多样,不同的人爱着不同的音乐。而我,却独爱倾听――的歌唱。
风的各种美妙合奏无处不在。
在夜晚,辛劳了一天的人们早早的钻进了被窝。风伴着蛙鸣、蛐奏、鸟啼,交织成一曲恬美悠远的小夜曲,轻轻伴人们入梦。
在暴风雨夜的时候,天地间响起了雨、雷、风的大合奏。这时候我喜欢静静地坐在窗户旁,仔细地倾听它们的大合奏:雨声一下子强,一下子弱;风响一下子远,一下子近;雷鸣一下子长,一下子短。这首曲子虽然好像很单调、混乱,但我却觉力杰得它是一首大自然的得作。
沉浸在这天籁之中,置身在这美妙的音乐里。每一种风响,都会引人遐想;每一个风的音符都让人心醉……
用耳、用,你心去聆听会发现:天地间美妙的声音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