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把小小的扇子。它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带着清凉和温柔,把秋天送到我们面前。
秋天的风是一块神奇的抹布。它把蓝天擦得像一尘不染的玻璃,洁净而明亮;把绵绵的云朵擦得雪白雪白,想奶汁一样;把一望无际的田野擦得金黄金黄,田野变成了金色的海洋。
秋天的风是一位善解人意的服装设计师。它知道山上的树儿们早已厌倦穿了春夏两季的绿衣裳,于是,它带上五彩缤纷的花衣裳,悄悄来到山岗,把黄色的给了银杏,把火红的给了枫树,把棕色的给了杉树~~~一群忙着做窝的喜鹊在树丛中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你们的新衣裳真好看!
秋天的风是一个贪吃的娃娃。你看,它带了那么多香喷喷的水果:红的苹果,柿子,黄的雪梨,柑橘,紫的葡萄——小朋友都被它迷住了,围在它周围,舍不得离去。
秋天的风带着一串串金铃铛,一路告诉我们,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