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树叶沙沙作响。原来是我的伙伴拂起了几片树叶,来到我的身边。“走吧,我们出去玩玩。”
春天到来了,我吹醒了沉睡的小溪。“丁、冬、丁、冬”,小溪奔流起来。我吹开了含苞等放的花朵,一片五彩斑斓映入眼帘。我又来到大草原,将柳树的枝条伸展,把小草的身躯变得挺拔。一片生机勃勃的、绿油油的景象。
“沙沙,沙沙”。我在树荫下穿行,给这些在夏天午后树下乘凉的人们添加一丝清凉。穿过树丛,我来到小河上方,吹起小小的波浪。波浪姐姐真有趣,看见我来了,便东颠一下,西颠一下,和我做起了游戏。我来打绿油油的树丛旁,与蝴蝶和蜻蜓玩了起来。我经过大树旁边,大树也挥起他的树枝,“沙沙”地和我打招呼,这真是一个多彩的午后。
我伴着几片落叶。转眼间便到了秋天。我来到田野里,人们庆祝着大丰收的欢悦,青蛙和蟋蟀也开起了演唱会,蚂蚁们收集着过冬的食物。孩子们在草地上放风筝,自由快乐的奔跑着。我吹了吹孩子们的风筝,飞得更高的风筝伴随着孩子们的笑声飘荡在空中。这真是个美好的季节。
突然,我变得不再像春天的风那样温柔,我像一把散发着寒光利剑深深刺进了人们的心里。人们穿着皮毛大衣,像穿着坚硬的战衣,抵御着我的攻击。小树也露出了光秃秃的枝条,没有了往日的生机。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把我变成了一把让人瑟瑟发抖的剑。但我相信,春天,这个美好的季节,一定在不久后就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