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青春飞扬,永不言弃!
:严纪律、浓学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
班主任寄语
七年级1班是由34颗心汇聚成的一个大家庭。34张笑脸,34个希望,我们的大家庭里应时刻充满欢乐、祥和、友爱、上进的气息。处于青春花季的我们,也正漫步在人生的春天。在这充满希望的播种季节里,请记住:播下一个信念,将会收获一种行为;播下一种行为,将会收获一种习惯;播下一个习惯,将会在未来收获一种成功!奋斗的旅途中,一定要勇敢点,不要怕,时刻告诫自己:“我能行!”
同学们,是花,就让我们尽情地绽放;是鸟,就让我们展翅高翔!快快扬起你的理想风帆,美丽的人生蓝图正在向你们招手!
班级目标:打造学习型、创造型、团结型、和谐型班级,德智体各方面力争全年级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