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一个小小的人儿,期待着那柔柔的声。不过,渐渐觉得风,柔和得出奇。
听听风的声音,轻轻的,吹向了那小小的我。剩下最后一滴雨水,终于跑向了那无尽的天边。走出去,发现了树叶似乎更绿了一些,花儿向着蔚蓝的天空微笑。踏上一步,发现泥土好松软,猛然记起,刚才它们沐浴了一番呀。往上望去,那高高的山顶,只是一颗小小的黑点,仿佛触手可及。童年,似乎一切都那么简单,那么美好……
听听风的声音,缓缓的,吹向了那天真的我。每天,都像一只蚂蚁一样,忙忙碌碌地上学。上课了,静静地听着老师讲课,悄悄地望着外面平凡的世界。心里总在想:有一天我会不平凡的!下课了,就和同学们一起聊天,一起玩耍。回到家里,就把书包丢下,像只兔子一样拔腿就跑了。晚上,就乖乖地花几十分钟把所有作业做完,并且全对。而每一次试卷发下来,总是觉得,清华北大就这么难考?
听听风的声音,凛冽的,吹向那千疮百孔的门边。那冰冷的身体,在电脑前,发泄着潮水般的情绪。当那沉重的嘴角扬起的那一刻,恶魔却再次来袭。无奈,两片嘴唇再次凝结。拖着沉重的脚步,爬到了教室。我还可以做得了什么?不,什么都做不了。喧闹的教室,把我拉起。把所有隔绝了后,坐在座位上,补作业、思考、想象……突然飘下来一张纸,那纸却冷得像冰,重得像铅。上面的数字被直接无视后,那纸在身体绕了一圈,包裹住了自己。从此,冰冷的身体更加冰冷……承受过太多,什么伤没划过?什么痛没尝过?也许只有奈何桥没走过罢了。望向远远的奈何桥,呼啸的风声划过,唤醒了我。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完成,还有好多事情需要我完成。那泪水,开始变得纯洁,没有了一丝杂质。
听听风的声音,沙沙地响着,吹向那黑暗的角落。年华耗尽,剩下一片繁花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