苑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那里,春、夏、秋、冬,一年四季的景色都很优美。其中,夏天的景色是美不胜收。
到了郑风苑,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高高的台阶,如果你不穿鞋子,就会把你的脚烫的一个月不能走路。上了台阶,有时候会看见一对新人在照婚纱照。我们继续向前走,看到了一个喷泉在喷水,水会一直向下面流,你随着水一直向前走,就来到了台阶下面。
我们一直向前走,就会看到一大池荷花,姿态不一、美不胜收,荷花一朵一朵的姿态,有的荷花全绽开了,有的还是花骨朵,有的是含苞欲放……这么多的荷花,几乎没有那两朵花的姿势是相同的。过了一会儿,一阵微风拂过,我就随风而翩翩起舞,又过了一会儿,我才记起我不是荷花,我是在看荷花呢!
你们看,郑风苑多美啊!郑风苑里还有许多优美景色,说也说不完,道也道不尽,希望你有时间来玩细细玩一玩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