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野光真美啊!今天,我终于见到了这片辽阔的田野。
春天到处是人们辛勤的影子,人们用自己的双手播种着他们的坚定的信念和永远不变的希望,播种着真执的情和无私的爱。不管走到哪里,到处是万物复苏,草中带着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满天星一束一束的,白色的花儿像一颗颗小星星,惹人喜爱。
夏天,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 荷花池最美了,一朵朵荷花被一根根绿枝撑上了天,让人们看见她的美丽。风来了,荷叶好像向我们鞠躬,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鱼儿在池中嬉戏,时不时跳出一朵水花。
秋天,叶子一片片落下,带着一丝丝的遗憾,投向大地母亲的怀抱。她们跳跃着,旋转着,轻舞飞扬着,翩然落下。农民伯伯露出了慈祥的笑容,有的忙着收着稻谷,好拿出去卖,有的在摘水果……
乡村的冬天,田地蒙着一层薄薄的霜,透过那层薄薄的霜,可以看到下面僵化的土地,硬冻而干裂。田里的刚刚出土的麦苗是那样怯弱,原本绿嫩的叶子,显然已被冬天贴上了自己特有的标签,像孩子冬天被冻坏的脸。冬天田野的呼声更甚,让单独走在路上的人心里发毛,那树干没有了地,却被风摇曳得吱支地响,像在悲泣,又像在疯狂地舞蹈。
啊!乡村的田野真美啊!荷花池是那么美,风是那么凉爽,草是那么绿,农民伯伯是那么慈祥……我爱乡村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