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万物苏醒,同学们最想干什呢?
没错,春游
这次春游我们来到了一个好玩的地方——长海洋公园。因为天气的缘故,一直在下雨,不过我们的心情并没有因为这场雨而变得很糟糕,这雨下的并不大,细雨绵绵,像鹅毛一般飘落到我脸上,很柔和,很舒服。我不由得伸出舌头,这雨居然是甜滋滋的。
好不容易,我们找到了一个避雨的地方,大家纷纷拿出食物吃起来。到了中午,我们来到了长风海洋世界观看表演。首先,以女海狮娜娜找“男朋友”而引出男海狮大宝和辛巴为争取与女海狮娜娜相亲的机会而表演的一大串节目。最重要的就是跳舞了,因为娜娜爱跳舞,所以她的另一半也要会。但比了几场下来,大宝和辛巴不分上下,最后,大宝拿出了他的绝活——空中顶球赢过了辛巴,争取到了与娜娜小姐相亲的机会。最后出场的就是白鲸了,大家一见到它就尖叫欢呼,一开始不知为什么,它把驯养员浇成了一个落汤鸡,之后它好像是知道错了,给了驯养员一个白鲸之吻。最后,驯养员站在了白鲸的背上,绕着水池游了一圈,最后以一个驯养员与白鲸之间的故事为结局,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表演。
这次春游真开心,因为在那里我第一次在雨中漫步,第一次看到白鲸表演,第一次感受到驯养员与动物之间的感情,动物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