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我们来说应该很熟悉,四季的风带给人们不同的感受。比如,春天的风温暖;夏天的风带着阵阵炎热;秋天的风凉爽;冬天的风吹在脸上像刀割一样。其实,我对四季的风还有别样的感受。
春天的风轻轻柔柔的,而且非常温暖,春天让万物复苏,所以,春天的风还伴随着一阵阵鸟语花香。春天是小孩子最喜欢的季节,所以,春天的风还有欢声笑语。春天还是百花盛开的季节,所以,春天的风还伴随着阵阵芳香扑鼻的花香。我爱春天的风,因为它带给人们一幅生机勃勃、春色无边的画面,给人无限的活力。风是温暖的,和煦的。
夏天的风像一股股热浪向我们扑来,夏天是最炎热的季节,稍微走一走,都会汗流浃背,所以,夏天的风不寂寞,它有着一滴滴汗珠的伴随。夏天让树上的蝉鸣叫不停,夏天炎热的风使小动物只敢夜晚出来活动。夜晚,蝉鸣,青蛙“呱呱”的叫声,蟋蟀“窸窸窣窣”的声响,那些小动物成了琴谱,夏天的风成了钢琴,在我眼前,好似在弹奏一曲钢琴曲。
秋天的风十分凉爽,它也伴随着瓜果的成熟,秋天的风弥漫着瓜果飘香。秋天的风时而很可怕,疯狂地把树叶吹得“沙沙”作响,时而温和起来,温柔地将枯叶吹落下来。秋天的风是多变的。我爱秋天的风,因为它给人们带来了收获,我也很感谢秋天的风,因为它让人们一年的努力没有白费。
冬天的风如同一把刀,无情地割向人们的脸。我喜欢冬天的风,因为它能将一片片雪花洒落下来。但是,冬天的风也非常可怕,它发起火来,能把树枝吹断,把树干吹弯了腰。冬天的风威力可大了,人们都得披上厚厚的棉衣才能抵挡住它的寒冷。寒风“嗖嗖”啊!冬天的风也有乖巧的时候,它这是在告诉人们:春天马上就要到了。
风是千变万化的,风有时愤怒,有时温顺,有时无情,让人摸不清风的套路。风永远是那么神秘莫测,风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人们根本拿它没办法,但是,风也有它的好处。比如,风能带给人们凉爽,同时,风也在维护生态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