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班级里,有这么一位人人仰慕的“王子”——有着标准的瓜子脸,白皙的皮肤中透着红润,一双好看的桃花眸子勾人摄魂,高挑的鼻梁有一种不可侵犯的王者气质,玫红色的唇纹巧夺天工。他才艺兼备,学习,他仿佛是爱因斯坦附身;体育,他更是如有神助。
他像是上帝最完美的艺术品,像是情万千的罗曼蒂克领袖。
他好似没有缺点,对任何人、任何事都那么又耐心。
课外活动,所有人都低头奋笔疾书地写着老师布置的作业,只有杨帆微微颔首,在人群中是那么明显。原来是杨帆在纠结一道数学题,百思不得其解,只有他默默走到杨帆身旁不厌其烦地讲解着这道题的做法、解法。完后,他细心地询问着:“懂了吗?”杨帆下意识地点了点头。待杨帆把全部作业做完后他才露出满意的迷人微笑,随即转身离去。
在别人眼里,他光芒万丈,他有四枚金牌,所有的越野赛、运动会他都是第一。鲜为人知的是他所付出的努力:为了越野赛,他每天围着全场300米的操场跑十圈,到了越野赛他意外崴了脚却依然凭他的毅力得了第一。为了足球赛、篮球赛他每天和同伴一起比我们早起一个小时来训练,足球赛开始,他被人无数次踢到了膝盖,仍咬牙坚持。他从来都是值得我们骄傲的好同学。
该严肃时,他宛如屹立在山顶之上的雄狮,由内而外的王者气质让人不敢轻易靠近。但是,每逢课外活动,足球场上总有他奔跑的身影,这时,他又轻松单纯的像个小孩子一般玩得最欢,没有丝毫作假。这两个性格的巨大反差让人欲罢不能、哭笑不得。
如此阳光,耐心,温柔,霸道又呆萌的绝代王子——刘镕豪,有没有成功俘获你那颗粉红色的少女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