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过后,夏的身影似乎不愿匆匆离去,太阳依然散发出炙热的光芒,大地还在翻卷着滚滚热浪,酷热难耐的人们期盼着一场秋的来临。
或许天遂人愿,秋雨如期而至。午后,阵阵风起,积聚的云层慢慢遮挡了烈日,天气阴暗下来,蒙蒙细雨悄悄自空中飘下,雨丝如织,纤细轻盈,空气中荡起丝丝凉意。雨线越来越密,人群熙攘的街巷顿时变得空旷寂静,、花草树木浸润在了雨幕中……缓缓伸出手,紧紧握住的一种感觉叫做苍凉。
似乎没一个雨季对于我来说都是宣泄的最好时机,因为我喜欢雨,喜欢听着雨声一个人流泪……就这样,泪水滴落的声音伴着雨声…忧伤以滴落的形式流出,孤独的心灵在雨中宣泄,这一刻,雨和我仿佛形为一体,滴落着…滴落着……
情绪莫名的被拉扯,十五年走过的道路,傻啦吧唧的幼年,无忧无虑的童年,这些,我只能挥手作别……而现在,却是在雨中度过的多愁善感的少年……对于曾经,如今,想说的想写的太多,一言难尽,于是那些语言,那些文字在一瞬间 淋湿……
为了那些人,那些事,写了太多太多苍白或是华丽的文字去纪念。直到有一天,心碎到写不出任何文字时,才是最真正的想念。雨水低落一瞬,慌乱了时光深处的想念。阡陌之上,花蕊之处,是你,诉说的流年戏风而过;垂柳之下,叶落之处,是你,诉说的童话纯美飘渺。
秋雨,淅淅沥沥,飘飘洒洒,带着几分灵动,饱含万种情感,心怀无尽的缠绵和缱绻,淋漓的泼洒出心灵的宣泄。
夜的帷幔缓缓落下,雨柔柔的下着,窗外浮动的花伞,摇曳的树冠和风物景观都消失在了夜色中……我推开门,身在雨中,雨水打湿了我的脸庞,我慢慢的睁开疲惫的双眼…仰头望天,不见星月,只有雨水滴落…一场回忆,一次宣泄,在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