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春天那翠绿的柳树,我爱春天那灿烂的阳光,但是我更爱春天那蒙蒙的细
一天清晨我刚刚起床,拉开窗帘我发现路地上湿漉漉的,好像刚下过一场春雨,一出门一股泥土的芬芳便扑鼻而来,沁人心脾。眺望远处,看那平顶山上的树木都朦朦胧胧的。就像是浸泡在一片薄雾之中,小树、小草、小花就像是洗了一个凉水澡,身上可干净了,没有一点污泥。
平顶山上雾朦朦的像仙境一样美丽极了!春雨沙沙、春雨沙沙,落在麦田里,麦苗吮吸着雨水,枯黄的脸色一下子变得葱绿了,春雨沙沙、春雨沙沙,细无声息地滋润着庄稼,春雨沙沙,春雨沙沙,密密斜织、细如牛毛。我撑着雨伞漫步在公园的小路上,看到柳树爷爷捋着胡须呵呵地说:“春雨贵如油,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啊!”小鱼在湖中游来游去,摇头晃脑地说:“太好了,太好了,春天来了。”花儿咧开小嘴巴尽情地吮吸着雨水,就会发出浓浓的香味,招引大家都来公园。小鸟也来凑热闹:“这场场雨让空气清新多了,我们又可以自由自在的在空中飞来飞去,玩游戏了。”
春雨是无私的,它给自然界带来了好处,给人类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