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春绵绵下个不停,下午,终于见到了一抹明媚的阳光,我迫不及待地拿出网球拍和妈妈带着小狗一起去体育公园打网球。
一到公园,我们马上拿出网球拍来打球。突然,网球象子弹一样飞到网球场外去了,坐在草地上的小狗见了网球,象是发现了一个新玩具,立马象箭一样飞奔过去,叼起网球就跑,一边跑还一边回头看我一下,我气极了,放下了手中的网球拍,使劲儿去追小狗,可是,小狗绕着网球场来回地跑,有时还停下来对我摇尾巴,可就是咬着网球不松口,我怎么样追也追不上,我跑得气喘吁吁……这时,妈妈在球场那边高声喊:“知识就是力量啊,鑫鑫,开动脑筋想办法呀,不能这样猛追……”听妈妈这么一喊,我突然想起小狗特别爱吃苹果,于是,我心生一计,一只手握成半拳形,对着小狗喊:“小虎,过来吃苹果啦!“果然,小虎马上停了下来……嗨!我终于“抢“回了我的网球。
春雨不知什么时候又飘了起来,如烟如丝又像雾……
一群小鸟儿在公园的树枝上,一会儿蹦蹦跳跳,一会儿又在空中相互追逐,翩翩起舞,好象是春雨给它们带来了无限乐趣。有几只调皮的小鸟竟然大胆地跳到网球场的地面上来了,在那儿一边跳一边叫,而小狗呢,竟然不顾一切地冲过去要去捉它们,狗怎么能抓住鸟儿呢,我和妈妈看见了,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