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正写作业的时候,看见一道光,我发现是闪电了。我以为待会儿不会下雨,但过了一会,我又听见哗啦啦的雨声,我跑到晾台上一看,原来是真的下雨了,本来外面的地面是干的,就这么一会儿,地面就湿透了,所以我知道外面雨下得特别大。
我赶紧跑到我的屋里,把窗户关了,我的房间已经进了一点雨,我拿手把窗台擦干了,幸亏发现得及时,不然窗台湿的需要拿抹布擦嘞。
下雨2
今天下了好大好大的雨。我从家里来到学校,我们都撑着雨伞。走进校园,我边走边看窗外,我听见雨滴的声音,哗啦哗啦。我到了教室,我仔细观察雨滴。我好像看不见雨滴,雨滴其实是看得见的,只不过它们在跟我们捉迷藏而已。它一被人看见,它就躲起来,让你找不着它。
我每节课都去观察雨滴,终于有一节下课,我观察到了雨滴。雨滴是从天上来的,而且都是先有阳光再下雨的。
下雨3
下雨啦,下雨啦,忽然街道上传来正在玩耍的孩子们的喊叫声。果然,天空中下起了绵绵细雨。
我趴在阳台上,看着远处的天空。天空灰蒙蒙的。云儿,一层层的,无声地飘洒,铺满了天空;雨姑娘从云里抽着雨线,千丝万缕,沙沙沙,沙沙沙······,不一会儿,房屋﹑窗口和街道都被雨雾蒙住了。像是罩上了薄薄的轻纱。
此时,大街上的人们都举着各种颜色的雨伞,穿着各色的雨衣在眼前晃动。这时一副多么美丽动人的画卷呀!
下雨4
下雨了!下雨了!我高兴的从屋里跑了出来,看到天空中洒落的雨滴,心里真是真是说不出来的高兴。因为这是农民伯伯们期望已久的一场雨,终于下来了。我仿佛看到了干渴的玉米苗在田地里尽情地喝着,笑着。
这场雨下了两天两夜,并且闷热的空气带走了,清凉的空气回来了!好像一下之间我们找到了秋天的感觉似的。我在心里不由得想说:真是一场及时雨呀!
下雨5
下雨了。
雨丝细细的,就像一条条细细的毛线。小雨点非常顽皮,它在玻璃上跳来跳去,好象在比赛蹦高。它在滑梯上滑来滑去,正在玩耍呢!它在小朋友的头上走来走去,好象在散步呢!
雨点打在玻璃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声音,打在雨伞上,发出“乒乒乓乓”的声音,它们一定是痛得直叫呢!
雨点儿就像自由的精灵,它没有烦恼地在美丽的城市里自在地穿梭。
真是美丽的雨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