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下天,我就会想起雨中爸爸高大的身影。
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阵剧烈的疼痛。我在床上打着滚,豆大的汗珠一下子冒了出来。
爸爸听到声响,急忙跑过来问:“你怎么了?”
“我肚子痛。”我无力地回答。
“喝点热水吧。”爸爸摸摸我的肚子说。
我感觉越来越痛,哭着对爸爸说:“爸爸我肚子好痛。”
爸爸看到我难受的样子,连忙拿起一件雨衣披在我身上,背着我冲出家门,跑向医院。
外面的雨下得真大,就像老天爷把一大盆一大盆的水直接倒下来一样。没走几步爸爸的鞋里就灌满了水,头发衣服也全部淋湿了。可爸爸完全不顾自己,一边快速地跑向医院一边把我用雨衣裹得严严实实。
本来去医院很短的路,今天变得好漫长。我在爸爸的背上感觉到爸爸急促的呼吸声,我心里默默地对老天爷说:“你不要再下雨了,爸爸背着我太累了。”
终于,医院到了,爸爸长长地松了一口气,我看着爸爸不知是被汗水还是雨水淋湿的脸,我感动得红了眼。
因为及时去了医院,我的身体很快恢复了,肚子也不是很痛了,是爸爸的保护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