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的阳光真温暖,我一路享受着阳光一路向上学的路上前进。
到了学校,我放下书包,开始今天的早读课,教室里只有郎朗的读书声,下课了,我跟着同学们出去玩,上课了,立即回到教室。可以说,每天都是这样。因为小孩就该这样,学习和玩两不误。到了最后一节课,唉,忍忍就可以回家吃饭了,肚子真饿啊!正在想妈妈煮的饭的时候,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都说这六月的天气,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还真是这样,我没带伞,怎么办?这下可惨了,我肚子饿得要命啊!放学了,同学们大多都被父母接走了,有的自己带了雨伞。
热闹的教室,一下子变得冷清清的。就在这时,一个身影从窗外闪过——是我同桌,林阳,他不是有带伞吗?怎么还不走?我心里正想着。他走了进来,坐在我旁边说:”就知道你没带伞,我刚才回家吃完饭就想到你没带伞呢。就拿了把伞给你,拿去!”“啊?你就特意来给我送伞的?”“对啊,很奇怪?”我笑了,他也跟着笑了起来。
这件事已经是小学五年级的事了,可到今天,我依然记忆犹新,它像一只小船,将永远停留在我记忆的海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