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爱】
爱,一个多么让人亲切的字眼,像一篇优美的散文,又像一条源远流长的河流……我们每天都沐浴在爱的甘霖中,享受着那春天般的关怀。
小的时候,总喜欢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因为妈妈的身体好暖和,好舒服。
岁月如流,妈妈老了。我却长大了,变得懂事了。
那是深秋的一天,风儿呼呼地吹着,地上的枯叶和尘土满天飞。黑云布满整个天空,像给大地盖上了一口黑盖,不一会儿,大大的雨点从天而降,我突然想起自己没带伞。糟糕,看着同学们已纷纷被自己的父母接走,我却独自一人还站在教室门口,便急得直跺脚。真想大哭一场。正当我失望之时,在倾盆大雨中,一个穿着粉色雨衣、粉色雨鞋,拿着棕色白边雨伞的人,进入了我的视线。“那……,不就是妈妈吗?”“真的是……”心中那种失落的心情顿时消散。当妈妈跑到我身边时,雨衣、雨鞋上全是泥水,脸上也是湿湿的。看到这里,我一下子扑到了母亲的怀里,再一次感受到了她的温暖。而她只是用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头。
在雨幕中,一对母女依偎在棕色白边的雨伞下,脸上荡漾着幸福和喜悦的笑容,就像一朵朵美丽的蘑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