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把钥匙。它带着美丽与温柔,来到了人间,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春天的大门打开了。
春天的雨有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你看它把粉红色给了桃花,让桃花更加漂亮了,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把黄色给了油菜花,看那一片片金黄色的油菜花儿多像一张天然的地毯呀!它又把绿色给了柳树,柳枝上长满了小小的嫩芽,好像一个个可爱的小子弹排在了柳枝上。
春天的雨藏着非常好闻的气味,桃花、油菜花……里面有一种香香的味道,小朋友的脚步常常被那香气给勾住了。
春天的雨是一只小喇叭,它对小动物们说道:“春天到了,春天到了!你们可以出来玩了。”还对小朋友们说:“春天到了,衣服可以少穿点了。”春天,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小动物们苏醒了,小草也绿了,小朋友的衣服不断的减少!冰也融化了!在小溪里唱着欢快的歌。
春天的雨给大地的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送给小朋友的是一首快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