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无影,去无踪,神秘得像一位魔术师。那他到底是怎么变的呢?
六月的天,娃娃的脸,说变就变。要下雨了,天空中乌云密布,像一块大黑布罩住了天空,地上狂风大作,树枝被折磨得发出了哀嚎,树叶像个体操队员似的在翻跟斗。突然,一道闪电如一把利剑似的划破天空,雷声也随之响起,打破了天空的宁静。
“哗——哗——哗”,一场倾盆大雨降临了。狂风夹杂着豆大的雨点向我们发起了进攻,雨点打在窗户上,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打在地上,溅起一朵朵水花,就像盛开的白莲。往远看,窗外白茫茫的一片,已看不清周围的景物。雨,就像一道屏障,把我跟外面的世界给隔绝开来。
“沙沙沙”,雨声小了,不一会儿就停了下来。窗外的景物清晰了,那道屏障也消失了。雨,区哪了?是去环游世界了吗?突然,一道耀眼的彩虹映入眼帘,空气也格外清新。
这个魔术师就是大自然,他创造了雨,给人带来清新,我爱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