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又下了!烦死人了!”同学的抱怨声在耳边响起。可是,在我的眼里、心里,雨的世界好美好美。
撑起樱花伞,一改往日的大大咧咧,安静地走着。抬起头,“滴滴答答…”雨奏起了交响曲,原本已经粉嫩的樱花上又出现了几朵小小的“冰花”,好美啊!缓步走在挂着雨帘的回廊,感受着这一切。
走回了家,趴在窗前的画桌上,静静地看着雨。
窗外的一盆铜钱草上,水花在其中绽开;阳台上的那把樱花伞,静静地接受雨的洗礼;玻璃上,“吧嗒吧嗒”。默默看着,雨在透明的舞台上,轻轻地舞动着。
窗外变了一个颜色。雨,好像是一位神奇的化妆师,手指悄悄点在世间的每一处。悄悄地,万物的颜色变得流光溢彩,还染上了一层淡淡的水绿色,这是一种蕴含着生命的绿色。
几缕阳光从云缝中射下。在雨中,我清楚地看见她的身影——那么闪耀,而又那么平凡。
雨停了,窗外安静了下来。时不时地传来一两声鸟叫,传来一两声滴答声,使世界更显得幽静空旷。
窗外的雨,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