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各有各的风格,我爱这四季的雨。
春天,第一场雨呼唤着万物。雨点小小的,但是密密麻麻的,像一串明亮的帘子。小雨点落在小水洼里,“叮”的一声溅起一个小王冠,千万滴小雨点“沙沙沙”地落下来,滋润着万物,所有的花草树木,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吸收这些如同妈妈乳汁一样香甜的甘霖。啊!春天的雨让万物苏醒。
夏天,第一场雨带来了炎热。雨点十分饱满,打在人身上有点疼。这些雨让万物都活动起来了,所有的花花草草都像喝了生长素一样长得壮壮的。千万滴雨点“乒乒乓乓”,跳着欢快的舞,来到了地面上,雷和电为它们奏乐。啊!夏天的雨让万物茁壮成长,让世界充满了活力。
秋天,第一场雨带来了凉爽。雨点们纷纷落下,它们带来画师,让万物穿上新衣,让万物迎接秋天的大丰收。农民伯伯喜笑颜开,唱着歌丰收着饱满的果实。啊!秋天的雨给农民伯伯带来了丰收。
冬天,第一场雨让万物沉睡,雨让万物等待着下一次的苏醒。同时,也带来了白花花的雪娃娃,给万物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啊!冬天的雨让大地,让全世界成为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
这就是四季的雨,每一年,都会变幻着,下起一年四季各不相同的雨,我爱四季的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