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猜:千万根线,珍珠线上串,看得见,摸不见,掉在地上却不见。这是什么?对了,就是
那天,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个不停,我出门观察了他们。
他们像顽皮的孩子从天空妈妈的怀抱中跑了出来。像可爱的小天使,能带走我的烦恼,让我的身心全部放松。它们又像漂亮的珍珠,我伸出手,他们滚落到我的手上,是那样的冰凉。可惜,他们又是那样的娇弱,一碰即“化”。
雨中的每一块玻璃、砖瓦,每一个屋檐,都变成了奇妙的琴键。丝丝细雨变成了无数轻盈的手指,弹奏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小曲。
那些雨中在花坛旁嬉戏的孩子们,不知道是不是也这样认为的,那欢快的笑声和清脆的雨声融为一体。
雨打落在花坛里,到处弥漫着泥土的芬芳,花朵变的更加娇艳,舒展着美姿;干渴了数日的小草,挺了挺身子,又恢复了生机,畅快的吸吮着。
啊,漂亮的雨,我爱你,爱你的漂亮;爱你的可爱;爱你奏出的一首首小曲;爱你让花朵变得更加娇艳、漂亮;爱你让小草恢复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