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下的一天。一大早,雨就蒙蒙的下了起来,可有一句离奇的话传进我的耳朵里:“我们去梧桐山公园爬山,锻炼身体!!”天哪!雨还下着呢。雨中漫步,嘿嘿,可真有想象力呀!我们带着一大串的惊叹号来到了沙头角镇的梧桐山公园。我们一边走一边欣赏沙头角的景色,现在的沙头角可今非昔比了。不仅那些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而且,还做了美化工程。沙头角真是一天比一天漂亮了。不一会儿,就来到了梧桐山脚下。这梧桐山像一幅巨大的山水画,但画中的山栩栩如生,没一棵树木都淋漓尽致,让我一饱"眼”服呀!
雨像断线的珠子一样接连不断的落下来,打在伞上"啪啪”的响。好像在说:“欢迎来到梧桐山公园”山路非常平坦,一点也不感觉累,就好象走在平路上一样,大树像战士一样屹立在路两旁。五颜六色的花朵围绕在大树的周围。绿油油的小草点缀着山里的一点一滴。山还是被那一层又一层的浓雾包围着。爬上了山顶,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呼吸着山里那新鲜得不能再新鲜的空气。顿时,感觉身上每一个细胞都跳动了起来。中午,我们欣赏着田园风光,享受着大自然的美丽,使我留恋不舍。下山时,重重叠叠的山峰,刹那间被大雾包围,一座座山峰在浓雾中若隐若现。在天际形成了一幅绝妙的工笔画,这个世界真是无奇不有啊!真得要里开,我还有一点依依不舍呢!梧桐山,你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