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又到了,我和同伴们带着期待的心情扑向大地,我们是多么欢快,享受着掉落的刺激。
终于,我掉到了窗子外面的铁栏上。我悬吊在上面,快乐地看着周围的一切--好多树木,还有许许多多的房屋。我像一个放大镜一样看到了整个世界,整个美好的世界,尽管我会离开,会消失,但我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
我注意到窗户里有一个坐在地上的小男孩,他的周围有好多漂亮可爱的玩具,但小男孩嘟着嘴,很不高兴的样子。旁边的好象是他的爸爸妈妈,正在哄着他呢!可爱的小男孩,这个世界多么美好,是什么惹得你粉亮的眼睛里藏着泪水?。
小男孩的爸爸妈妈出去了,小男孩哭得更厉害了。可怜的孩子,让我看了也很难受,可我只是一滴水,我无法去安慰他!
那些漂亮可爱的玩具被小男孩扔到门外,只是那只小白兔歪在门上的时候还对他笑呢!他生气极了,就把小白兔踢得更远,然后一个人做着呜咽。
我多么希望他能够看到我啊!我希望他能在我身上得到快乐。太阳出来了,他伸出温柔的手臂绕住整个世界。
阳光就在我的旁边,我用了全部的力气移动到有阳光的地方。阳光好强,我的身体正在散发热量。
我又摇晃着身体,让太阳光通过我反射到小男孩那里。
那一摇一晃的阳光给了小男孩极大的乐趣!他笑了,笑得如同花朵一样。
他发现了我,于是向四周望了望,找到了一张小椅子,踩在上面,用力地开窗户,小手指红红的,胖乎乎的脸也憋得通红,终于把窗户打开了。他爬上铁栏上,看到了我,或许是他从我身上看到的我身都放大了的景色,他笑得更高兴了,像铃儿一样的声音让我既高兴又难受!
他把手做成窝状,向我移过来--他想把我捧起来!我真是高兴极了,要知道,我是多么希望能得到他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