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的心情如同天气一样也是热的,因为我今天要去欣赏公园
一进门,淡淡的幽香扑鼻而来,咦!这些香味是从哪发出来的?带着一丝疑问,我仔细观察,哦,原来是6个用植物做成的大花瓶里的那些迎春花散发出来的香味,这些站立在公园前门的大花瓶,给公园平添了几分色彩。公园里鹅黄的迎春花,碧绿的柳树,告诉我们春天来了。一缕微风拂来,柳树翩翩起舞,它那绿色的秀发随风飘动,就像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跳舞,真是美丽极了!这时,我想起了贺知章的《咏柳》: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不知细叶谁裁出,二月春风似剪刀。
花瓶的尽头有一条用石头铺成的小路弯弯曲曲的,小路的尽头有一条小溪,溪水清澈见底,里面还有许多活泼可爱红色的小鲤鱼,活灵活现的,有的躲在这里,有的躲在那里,真像玩捉迷藏啊!
我抬头一看,啊!天上飞舞着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双龙戏珠,有鲤鱼跳水,有百鸟齐飞……五彩缤纷, 热闹极了!仿佛自己来到仙境。
雨湖公园一年四季,景色诱人,花开不败,绿树成阴,我爱在那玩,更爱雨湖公园的美丽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