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14)班 汪怡贝
春天,是一位魔法师。它带着神奇的魔力,悄悄地,悄悄地,趁你没注意,把魔法施展开来。
春天的雨,有一根充满生机的魔法棒。它对着柳树姑娘轻轻一挥,柳树姑娘就长出了长长的辫子;它对着种子轻轻一挥,种子便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它对着花园轻轻一挥,花儿们便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衣裳;它对着太阳公公轻轻一挥,阳光就变得温暖起来。
春天的雨,把魔法施向大地,带来了好闻的气味。空气是清新的,泥土是芬芳的,花草是香甜的。我们的鼻子里都是春天的味道。
春天的雨,带来了优美的音乐。它用音乐告诉大家:“一年之际在于春。”小燕子叽叽喳喳飞回来了,忙着筑巢;小青蛙睁开惺忪的睡眼,开始“呱呱”地歌唱;小鸭子跳进池塘里,一边“嘎嘎”地叫一边欢快地舞蹈。他们都没有辜负这美好的春光。
春天的雨,带给大地的是万物复苏,生机勃勃!我爱春天的雨。